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28城星美奥新院开业,填补杭州高端口腔行业空白!

2019-03-30 16:50 中华网

来源标题:3.28城星美奥新院开业,填补杭州高端口腔行业空白!

穿颧穿翼高难度种植临床研究基地正式落成

为无牙颌患者带来种牙福音

3月28日,杭州城星美奥口腔盛大开业。正值美奥口腔开业七周年之际,2019年全国将有7家美奥同时开启,届时美奥将进入13省全面入驻的全国性布局。城星美奥是美奥口腔在杭州创建的第二家口腔医疗机构,第一家位于西湖区学院路50号,第二家就是位于江干区城星路89号尊宝大厦的城星美奥。

同心致远 聚力前行

上午九点二十八分,城星美奥口腔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开场舞狮表演,充满现代气息的雄狮彰显了生机与活力,正如美奥口腔一直致力于为市民的口腔健康做出的不懈努力。在气势如虹的腾腾云雾中,美奥口腔缓缓浮现,也预示着城星美奥的盛大起航。

美奥口腔杭州片区总经理龚鸣介绍,美奥口腔始终秉承“一切从顾客的感受出发”,致力于为杭州市民带来专业化、人性化、高端化、连锁化、国际化的口腔医疗服务,同时也一直关注着缺牙老人的口腔健康问题。自入驻杭州以来,帮助了众多爷爷奶奶们重拾“口福”。

在美奥口腔再简单的项目都遵循一切从顾客的感受出发的医疗服务理念,精益求精、苛求完美,填补杭州高端口腔行业空白。

虽然刚刚开业,但大厅已经坐满了前来看牙的顾客。一位阿姨告诉我们,此次是来咨询种植牙问题的,以前家里人就喜欢在美奥看牙,但每次到西湖美奥来回要两个小时,很不方便。现在好了,钱江新城的城星美奥距离家里近,来美奥看牙方便多了。

疑难种植中心揭牌

穿颧穿翼高难度种植临床研究基地在城星美奥开业现场正式揭牌,将为无牙颌的患者带来良好的解决方案。据悉,穿颧种植是瑞典人发明的一种通过颧骨固定种植牙的技术,也是当今难度较高的种植技术之一。

该技术适用上颌骨切除、上颌骨严重萎缩,常规内外提升植骨手术也没有办法达到种植条件的无牙颌患者,通俗地被人称为“无土培栽技术”。穿颧穿翼种植手术较一般的种植手术不但对软硬件的要求更高,对开展该类手术的医生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

揭牌现场大咖云集,专家们和数百位杭城缺牙市民一起,见证了穿颧穿翼高难度种植临床研究基地的正式成立。

关爱儿童▪从齿开始

美奥人用行动践行责任,为残疾儿童增添健康希望,助力点滴成长之路。开业现场为浙江康复中心青苹果学园捐出价值20万元的儿童口腔公益健康援助,愿美奥的小小努力和关爱,带给他们更多健康和希望。

新院开业,种牙矫正修复岂止省万元

杭州城星美奥口腔开业庆典,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火朝天。现场有趣的顾客互动,并推出爱心多重优惠。种牙矫正修复,极大降低种牙矫正修复费用,院内开放咨询关于种植牙、正畸、儿童口腔问题或参观需求,为广大市民带来便利。

百万信赖源自精准治疗

杭州城星美奥地处杭州市中心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域,总面积4000平方米左右,设有43个诊室,根据不同的诊室,进行个性化设计,同时引进全球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

设有牙齿种植中心、牙齿矫正中心、牙齿修复中心、牙齿美容中心、牙周等综合治疗中心及儿童齿科中心。同时设有VIP会员中心等特色服务项目。为牙缺失、牙齿畸形、美容修复、牙齿美白和患有牙周等口腔疾病的客户提供安全、科学的齿科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