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提醒您鸡蛋的食用禁忌

2019-03-31 06:21 北国网

来源标题: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提醒您鸡蛋的食用禁忌

食用鸡蛋的好处有很多,但是你一定不知道很多食物不能和鸡蛋一起吃,鸡蛋这些禁忌你知道吗?尽管鸡蛋的经验价值高,但是鸡蛋不是吃越多就越好。多吃鸡蛋容易造成营养过盛、导致肥胖。增加肝脏与肾脏的负担。鸡蛋还需要注意这些食物不能同一时间食用。

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吃柿子

吃完鸡蛋后吃柿子轻则会得食物中毒,总则会导致急性肠胃炎还有肺结石。一般而言,这两种食物同时吃会导致以上吐、下泻、腹痛为主的急性胃肠炎症状。

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吃鹅肉、兔肉

鸡蛋还不能与兔肉、鹅肉等肉类一起吃。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鸡蛋同兔肉食成泄痢。”那是因为兔肉性味甘寒酸冷,而鸡蛋甘平微寒,二者都含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质,共食会发生反应,刺激肠胃道,引起腹泻。

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吃糖

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习惯,其实,那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而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所以会对健康会产生不良作用。

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饮茶

吃完鸡蛋之后不要立即喝茶。由于茶叶当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而鞣酸与蛋白质合成后就变成具有收敛性的鞣酸蛋白质,会令肠蠕动减慢,从而延长了粪便在肠道中的滞留时间,很容易造成便秘,同时也会增加有毒物质以及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的可能,危害到人体的健康。

吃完鸡蛋后不要立即喝豆浆

单独饮用有很强滋补作用的豆浆含有一种特殊物质叫胰蛋白酶,它与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结合,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损失,降低二者的营养价值。

鸡蛋还有很多禁忌,因为平时比较少去可以搭配而鲜为人知。比如,吃完鸡蛋后吃鳖肉也会导致食物中毒。而鳖肉本身性滋腻,患有感冒或体内寒湿的人一般都不要吃。加上它性咸平,孕妇跟刚刚生完宝宝后消化系统不好的人都不能吃。

云南盘龙云海集团有限公司以振兴中医药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开创和发展了”排毒养生理论”,在中国掀起了一场排毒养生风潮。其提出的“內调外养,健康美丽”新主张,完成了从单一功能层面到“功能+精神”层面的提升。

排毒养颜胶囊其中含有的西洋参、小红参、青阳参配合白术、肉苁蓉等名贵中药材,补脾益肾、益气养血,增强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祛腐生新,使气血流畅,对毒存体内导致的便秘、色斑、肥胖、衰老、脸色暗沉等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