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唐新媒上线ADMind广告平台 加速营销智能化转型

2019-03-31 18:49 北国网

来源标题:海唐新媒上线ADMind广告平台 加速营销智能化转型

由海唐新媒集团自主研发的海唐广告平台ADMind于日前成功上线。据了解,ADMind依托大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学习算法,结合高效的实时竞价算法架构和精准的多维人群画像,为广告主和广告服务商提供专业高效的智能营销决策管理和解决方案。

海唐新媒集团总裁刁龙表示,ADMind是海唐新媒在智能营销领域的重大突破,标志着集团业务正式踏入“智能+”时代。

据了解,ADMind以大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算法应用为核心,连接社交、资讯、视频等多类媒体,沉淀数亿级移动用户数据,深度挖掘数据价值,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对效果进行预测,优化并提升投放精度与效率,降低投放成本,助力广告主营销效果转化。致力于构建高效、透明的广告生态系统,让广告简单有效。

ADMind还支持跨媒体频次控制、反作弊、品牌安全等解决方案,与多家第三方监测平台达成深度合作,让每一项数据都清晰透明,为品牌曝光环境提供智能筛查,确保品牌安全。

随着人工智能及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营销领域面临数字化、移动化、效果化的机遇,广告市场也面临社交广告、信息流广告、原生广告等市场机遇。数字营销费用占全媒体广告费用比重也在不断提升。2015-2019年全球数字营销费用自1702亿美元增长至2830亿美元,据预测2020年将达5208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在人工智能浪潮下,过去单一的品牌、广告、公关业务模式都面临巨大挑战, 唯有以大数据和云为基础,深度融合品牌建设、策略创意、效果营销,才能让企业主获得营销市场的成功。海唐新媒经历十年的发展,已经在品牌公关领域构建较高的护城河,涉入数字营销板块将打开海唐全新增长空间。

刁龙还表示,“ADMind只是我们迈向智能化营销的第一步,海唐新媒集团正在布局营销云平台“智投”,它包括洞察云、策略云、创意云和采购云,旨在提升内部数字创意领域工作效率,加快为企业主赋能效率,进一步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创意和数字营销领域的落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