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樊”花满园,樊文花为品牌人创设人生拐点

2019-04-01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樊”花满园,樊文花为品牌人创设人生拐点

国产护肤品牌樊文花在5年的时间里连开3700余家店意味着什么?这不仅意味着我国美业实体连锁经营中的“樊文花速度”,更意味着,自建立第一家面部护理店以来,有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入驻樊文花的大家庭。而花开遍地的樊文花面部护理全国连锁店,也为大批加盟商提供了追梦的平台,屡创单店年销售量突破百万的佳绩,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百万”店长,是不少人的人生拐点。


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店

葛慧燕是樊文花80后的创业代表,因为肌肤干燥问题得到彻底改善,而成为樊文花品牌的追捧者。加盟樊文花之后,此前的酒店管理经验,使得葛慧燕深知规模效应能够赋活连锁经营事业。于是,葛慧燕同团队一起,无畏艰难,砥砺前行,在4年的时间里,于山东省开设6家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店。而6店联动,也使得樊文花在山东省的影响力日益提高,客流日增,销售额连年增长。如今,葛慧燕正在向着十家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店的目标奋勇前进。


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店优秀代表葛慧燕

樊文花也让社会改变了对90后的看法。独立经营一家樊文花百万店铺的刘娟便是一名标准的90后。最初,她只是南京栖霞区马群县樊文花面部护理店中的一个学徒,凭借着年轻人敢拼敢闯的热血精神,2017年,她由学徒转为合伙人,在南方时代广场开设第一家门店。直至今天,刘娟可以为自己的樊文花百万店铺代言,开启独立经营实体门店的新征程。刘娟的成长故事激励着更多的90后樊文花人。


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店优秀代表刘娟

不仅如此,樊文花也为拥有创新能力的加盟商提供了施展拳脚的机会。文婷作为樊文花山东地区的优秀加盟商,经过长期的观察思考,并在日常实践中反复修正,原创出极具专业性与系统化的“明星护肤12步”。对此,樊文花为文婷颁发“面部护理专家奖”,并邀请她在全国樊文花面部护理大讲堂上进行主题分享,极大地调动了加盟商的创新激情。


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店优秀代表文婷获评“面部护理专家奖”

除了葛慧燕、刘娟和文婷,在樊文花面部护理全国连锁店的花园中,还有更多的樊文花人,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光彩,争奇斗艳。每一个闪光点的汇聚,成就了樊文花近年来光辉灿烂的事业。据悉,截至目前,樊文花已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开设面部护理连锁店,覆盖30多个省、市、自治区,成为我国新零售时代的一支强军,对我国美业同行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