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将于5月举办

2019-04-01 06:0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将于5月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举办。近日,文博会组委会在京通报筹备进展情况。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轮值主办。5月16日、17日为专业观众日,18日至20日为公众开放日。今年预计将有231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家文化企业和机构也将参展。

文博会主会场将和往年一样,设在深圳会展中心,展览面积10.5万平方米。在9个展馆中,2号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馆、5号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馆为新设的展馆。除主会场外,还将有60多个分会场分布在深圳市各区。

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文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展示规模从首届的4.3万平方米增加至第十四届的10.5万平方米,展商数量从首届的700多家增加至第十四届的2308家,参观、参展、采购的国家和地区从首届的10多个增加到第十四届的101个,累计成交总额超过17000亿元,已发展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