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联迪商用推出聚合支付终端QM90

2019-04-01 08:28 北国网

来源标题:联迪商用推出聚合支付终端QM90

深谙消费场景特点,小额扫码支付&大额刷卡支付并存,联迪商用聚合支付终端QM90全面支持扫码、非接、插卡、刷卡,收款无忧,刷卡消费还可累积信用卡积分哦。

QM90身形不大,本领却不小。产品形态灵活,两种终端(扫码/非接)选择,内置PIN认证键盘,保障大额交易中的输密安全。可选配扫码视窗,人体工学设计,扫码角度更懂你,解码速度快而稳,畅快淋漓的支付体验。

如果商家无需小票打印,还可选手写电签屏,成功收款即时语音播报——商户说“漏单这事儿,不存在”,顾客道“每一笔消费,有凭据”。可以说,“小身形,大可为”的联迪商用QM90,是一款充分满足主流支付场景的聚合支付终端,以高速安全的软硬件设计为广大商户的智慧经营实力打Call。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