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传递联想决心

2019-04-02 00:5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全国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传递联想决心

如今,日常办公最离不开的当属手机和电脑这两样智能科技,上班时间需要搜索资料、编程码字,而休息时间还可以视频追剧、电竞游戏。对于诞生在千禧年的00后来说,轻薄便携的笔记本承载了宝贵的青春记忆,但在90年代,大脑袋的台式机或许才是中国家庭的PC标配。

还记得当年父母为你购买的第一台家用电脑吗?很多人的回答都会是“联想”。

回想起来,第一次拨号上网,第一次QQ聊天,第一场单机游戏,又或是第一段网恋奔现,这些回忆似乎都和联想结下了不解之缘。难以想象,联想这家老品牌,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35年的悠长时光。

4月1日,映衬着春意盎然的美景,联想员工用跑步和攀岩等形式为自己助威呐喊,共同迎接新财年的到来。当日晚间,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8座城市聚力用LED大屏点亮了新宣言,只为传递出“联想智慧中国”的全貌。

同步世界的声音

联想创办之后,时刻紧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脚步,在信息化转型和数字化转型中低调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在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实际上联想都在拉近国民和世界的距离。

1992年,联想推出1+1家用电脑,开启了一代人的经典回忆;1999年,联想将第1台互联网电脑带给中国用户;从2004年到2009年,联想用5年时间,把电脑普及到中国13000+乡镇。2008年北京奥运会,联想通过3万件技术设备构建信息系统平台,保证奥运赛事零故障运行。自2012年起,联想连续多年通过大数据和算法在“仿真轨道计算”和“飞行计算”等核心应用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可靠品质和卓越计算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

联想的2018年创新科技大会更是提出将依托数据、计算力和算法,通过提供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行业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坚守智能化变革的目标方向。

新财年迎来新宣言 联想开启智能化转型

联想正在致力于从设备制造商,向智慧产品、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转型。在中国,联想围绕智慧服务、智慧行业和智能物联等几个领域,赋能企业向“智能+”转型,结合自身技术接连释放效率红利。

智慧服务可以用“门面担当”来形容,为企业提供软硬件+内容+服务平台的整体一体化解决方案,联想牵手北京市延庆区政府共同构建智慧城市,以数字科技效力于民。

而智慧行业已经深入到了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重点领域,就拿前不久在安徽合肥启动的首站“智慧联想之旅”为例,年产量超过2000万台。每天可智能处理3000笔订单,联宝科技的“智造力”颠覆了行业及用户的传统认知。

面对智能物联这块“香饽饽”,联想搭建了SIoT云平台,持续为智能物联终端提供内容和服务支持,同时不忘加强安全和隐私防护。

经历过去一年,联想用业绩数据向外界证实了逆风翻盘的硬实力,即使市场下滑加速、跨界友商竞争激烈,他们仍然不断攀爬,勇往直前。今年以来,联想陆续提出了“创造效率红利”、“联想智慧中国”等理念,再一次巩固了中国企业的积极形象,全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

朝阳正缓缓升起,新财年的联想如何往唱响东方红,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