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现代风橱柜,我乐橱柜和金牌厨柜哪个好

2019-04-02 01:15 北国网

来源标题:现代风橱柜,我乐橱柜和金牌厨柜哪个好

现代风橱柜怎么选?关键看产品细节和材质。作为市场上较受欢迎的两个品牌,经常有人把我乐橱柜和金牌厨柜放在一起比较。今天我们就从两个品牌的现代风橱柜入手,来看看我乐橱柜和金牌厨柜哪个好,以及两家的哪款现代风橱柜值得入手?

1、看橱柜细节设计

细节处理不好,又如何确保橱柜质量?所以,橱柜细节设计往往代表着橱柜的质量,这是挑选橱柜的关键,尤其是外观简洁的现代风橱柜,更应该重视其细节设计。

先来看看金牌橱柜!

图:金牌厨柜 来源网络

金牌厨柜的现代风橱柜,大都采用极简平板造型,隐藏拉手,简约大方又很好打理和清洁。

图:金牌厨柜门板色彩 来源网络

而且,它的现代橱柜在色彩的处理上,以白色和彩色这类亮色为主,为原本被油烟充斥的厨房提供了丰富的视觉色彩,真正让厨房成为家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还能缓解视觉疲劳,达到愉悦身心的效果。

与之相比,我乐橱柜现代风橱柜款式和造型要多一些,有15个系列。

在这15个系列中,有当下最流行的石材纹理设计,有金属线条镶嵌设计,也有许多混搭了欧式元素的门板造型设计,以及铣型拉手设计等。在确保不破坏现代橱柜简约感的同时,我乐又嵌入了时尚潮流元素,让现代橱柜不再呆板,更有灵气和生气。

图:我乐橱柜 来源网络

色彩的选择上,我乐橱柜除了木质色彩外,多采用高级灰、古董白等低饱和色彩,给空间注入了高级感,更具现代都市气息。

总结:我乐橱柜和金牌厨柜都很注重橱柜细节的处理,但颜色侧重不同。我乐更喜欢时尚有质感的低饱和色,金牌则更多的是明亮艳丽的色彩。

2、材质对比

金牌现代风橱柜的材质,多为烤漆门板。

图:金牌厨柜 来源网络

金牌的烤漆橱柜门板色泽鲜艳,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且防水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易清理。但是,烤漆橱柜门板怕磕碰和划痕,一但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要整体更换。而且,烤漆橱柜门板在油烟较多的厨房中易出现色差,不易清理,要慎重选择。

在我乐橱柜的现代风橱柜产品中,工艺材质可选择的有很多,从高光UV、膜压到混油、双饰面、包覆都有。

图:我乐橱柜“柏悦”系列 来源网络

比如“柏悦”系列,采用哑光混油工艺让橱柜的艺术性和环保性得到了很大提升。水性漆漆膜丰满、柔韧性好,触感也好。混油工艺有效修复了木材本身存在的外观缺陷,且表面硬度达2H,不仅延长了产品使用周期、也持续履行了保障家人健康的承诺。

图:我乐橱柜“巴塞尔”系列 来源网络

再比如我乐新品橱柜“巴塞尔”系列,则采用全新肤感膜压工艺。由高品质德国进口雷诺丽特膜高温热压成型,抗温高达85°(普通膜皮抗温60°-70°),门板耐高温、不褪色、使用寿命长,且健康环保。

而且,“巴塞尔”的肤感膜经过多重污渍试验,抗污性强,极易清洁,曾经过醋酸、柠檬酸、氨水、乙醇、黑色圆珠笔墨水、墨水等污渍试验。

总结:在橱柜材质上,金牌橱柜的烤漆门板胜在色调和整体造型,而我乐橱柜的哑光混油门板和膜压门板,其抗污能力和环保性、艺术性较强。

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分析我们发现,其实“我乐橱柜和金牌厨柜哪个好、哪款现代风橱柜值得入手”这类问题本身并无标准答案,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设计风格和工艺材质,重点在于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