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跻身国际舞台,东华原医疗DHD-8000斩获2019iF设计奖

2019-04-02 01: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跻身国际舞台,东华原医疗DHD-8000斩获2019iF设计奖

日前,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之一 ——2019德国iF设计大奖的评选拉下帷幕,由东华原医疗团队齐心打造的DHD-8000(心率变异性检测仪)从全球50多个国家的637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iF设计奖。由此,东华原医疗再次在世界工业设计中发出了中国声音。

“iF大奖”是全球重要的设计奖项,受关注度极高。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此次iF设计大奖赛上,东华原医疗DHD-8000以其外观轻便、操作简便、精准专业的设计得到了评委会的认可。

无懈可击,设计与工艺完美融合

东华原医疗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设备企业,拥有80多项国家专利,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科技先导,开拓创新。此次获奖的DHD-8000(心率变异性检测仪)这款产品就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开发的。

外观上,DHD-8000(心率变异性检测仪)采用白色的主基调,沉稳、大气。机身以“C”形为基础,使其重量更轻,操作性更强,外观更友好。软件上,新增心血管循环评估系统。操作过程5分钟,即时获得几十项参数的检测报告;全程无创非侵入性检测,无辐射;科学准确自动生成HRV全面分析报告评估整体心理健康状况。

与时俱进,充分迎合市场需求

东华原医疗长久以来都十分注重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力求在产品和技术上做到与时俱进。在当今肥胖、营养、代谢、心血管、心理问题等疾病及亚健康问题暴增,DHD-8000(心率变异性检测仪)就是在这个大环境下应运而生,利用指夹传感器,自动测量并生成报告,时间和频率双领域量化评估,数值客观而准确。

同时,在我国精神卫生服务资源严重短缺且分布不均的情况下,东华原医疗不断创新,研发出多种健康体检设备,填补精神和心理卫生层面的医疗空缺,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风雨几十载中走来,东华原医疗一直将“铸就百年基业,打造世界品牌”作为公司的信念,此次获奖,南龙董事长说,东华原医疗要时刻关注社会需求,研发兼具实用性和工艺性的医疗产品,在未来立志打造更强更优的企业和品牌,播撒健康,回馈社会。

实际上,东华原医疗的实力绝不仅仅体现在国际设计大奖上,近年来,东华原医疗研发的一系列产品如:人体成分分析仪、医用电子血压仪、身高体重测量仪等健康体检设备广受好评;东华原医疗“健康小屋”项目也已落成千余家,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再提速。作为“智慧医疗”的行业领跑者,东华原医疗将不断延伸扩展相关领域,将健康理念播撒到国内外各个角落,将“中国智造”带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