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贝壳找房打造“金三银四”全民找房节58个城市数十万人获益

2019-04-02 00:00 中华网

来源标题:贝壳找房打造“金三银四”全民找房节58个城市数十万人获益

“年初换新工作到了上地附近,本想尽快在单位附近租个合适的房子,可是折腾了大半个月还是没找到。”2019年春天,想换个房子租的李先生发现自己想的太简单了,“一看房子就要小半天,还得和房东协调时间,时间成本太高了!”

事实上,每到3、4月份,因为换工作、节后购房等原因,房产市场都会迎来热闹时期。但市场热不代表找房就变得简单,不靠谱的房源房东,耽误的时间精力,都可能让急于搬进新居的人们倍感焦躁。

为帮助消费者切实解决找房、换房难题,主打技术驱动新居住服务的贝壳找房于3月4日至4月1日开启贝壳全民找房节,正式打造了一场惠及全国58个城市、数十万专属人群的“全民找房季”。除了能够在线上VR看房、靠谱经纪人提供服务外,其推出的租房免首月租金,新房折上再优惠5万现金,二手房最高免2万佣金等优惠的不断放出,让很多用户不仅找到了心仪的房子,也享受到了切实优惠。

通过贝壳找房,李先生在网上通过VR看房敲定了新房源,一次实地查看就满意地签下了合同,而抽到免首月租金券的他更是直接省掉了一个月3000元的租金,这让他感慨不已,“比我15年第一次租房时候的服务好太多,以后再换我也不担心了”。

享受到找房节优惠的不止李先生一人。据了解,贝壳找房节期间,租房活动页面的浏览量近300万,直接参与领取免租金券以及搬家、保洁券的用户近15万人。

相比于租房,在杭州购买新房的韩先生则受益更多。3月初,韩先生在某小区看盘后,顺手到熟悉的贝壳找房上看附近房源,很快被找房节活动吸引,领取了一张5万元的新房优惠券,并顺利在3月底签下了余杭区一个新楼盘的合同。这期间,他不仅享受到了车接车送、专人陪同介绍、购房98折等福利,还通过领取的优惠券直接省下了5万购房款。“以前最多用用淘宝用的优惠,还有打车、外卖的优惠券,没想到买房子也有这种机会,真是运气好。”

据了解,今年贝壳找房节的新房优惠活动持续两周,全国共有58个城市参与,累计优惠金额上亿,其中优惠最高的房源达到了立减70万,贝壳新房成为“金三银四”购房用户的最重要渠道之一。

此外,在天津、深圳、广州等十几个以存量二手房为主的城市里,贝壳找房节的二手房优惠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活动期间,用户除了可以在贝壳找房APP上享受AR看房、线上讲房等方便的体验,还能通过贝壳精心打造的“必看好房”集中看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批量优选房源,大幅提升了找房、看房效率。

据了解,必看好房”每周四上新,一套贴上“必看好房”标签的房子,意味着它通过了贝壳大数据从房屋价格、品质、资源配套、人气指数等多维度的打分评比,并由资深经纪人力荐,在海量房源中脱颖而出,精准为用户筛选好房子,为用户找房省时省力。此次找房节中,凡购买“贝壳必看好房”的用户还可以参加最高免2万元佣金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参与抽奖人次达到13万。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1日,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97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95万家门店和近17万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超过126个,成为国民房产居住交易服务的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