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驾校一点通: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让学车更轻松

2019-04-02 01: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驾校一点通: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让学车更轻松

在我国,伴随出行需求的增加,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汽车驾驶逐渐成为人们生活必需的基本技能。驾培行业存在的根源是满足消费者“出行”的基本生活需求,随着经济和互联网快速发展,消费升级大趋势正驱动着驾培行业回归服务本质,来满足学车用户越趋便捷、个性、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驾校一点通深耕国内驾培行业市场多年,以“让生命更安全”为愿景与使命,秉持“学车更轻松”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满足学车用户关于考驾照相关方方面面的需求,为用户“解锁”考驾照新模式,让学车更轻松。

以产品创新求变承载用户需求持续优化服务体验

身处时间越趋“碎片化”的时代,如何有效便捷地进行驾考相关知识学习、择校报名等是学车用户不得不面对和急需解决的难题。

驾校一点通直击用户需求痛点,为用户提供涵盖学车在线咨询、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模拟考试等核心服务内容。提供有国内通用和地方题库,并面向学员推出VIP课程等产品服务,帮助其更灵活、有效地学习驾考相关知识;上线精心打磨的“学车课堂”视频、驾考(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原创视频,满足用户“碎片化”学习需求,实现内容服务的增质;推出全新驾培险服务,来帮助驾考学员消除学车后顾之忧等。驾校一点通力求通过产品功能及服务维度的深入延展与拓伸,以创新求变的产品承载更多用户需求,服务用户;与此同时,驾校一点通通过越来越具人性化和便捷性的产品设计,来增强用户的产品使用愉悦感,加码用户体验提升。

考驾照先上驾校一点通

驾校一点通作为国内知名的驾培服务平台,深厚的驾培行业市场积淀和“内外兼修”的创新力与产品服务能力,使其倍受行业和学车用户认可与青睐。“考驾照,先上驾校一点通”,用户便可解锁考驾照新模式,从在线咨询、关联驾校、教练到驾考题库练习、模拟考试等,省时省力、简单便捷。

不仅如此,驾校一点通从驾考学习平台延伸至服务驾培行业,以产品与服务为基础,旨在链接驾培行业上下游产业,进而构建一套全新、完备、平顺、卓效的驾培服务生态体系。

以自身不断强化的技术研发力与资源整合力,驾校一点通相继“孵化”出驾校通等产品,来帮助传统驾校互联网升级,旨在助其提升效率、降低获客成本、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持续展开自身技术革新与模式创新,以不断丰富和完善的服务内容,驾校一点通旨在实现需求场景的多元化覆盖,用户服务体验的多维优化升级;通过在驾培领域多向发力,对驾校和学员双端赋能,驾校一点通致力为驾校、教练、学员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驾培行业新业态,进而助推驾培行业转型高质量向前发展,助力安全文明交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