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进驻保定 构建“京津冀”区域服务链

2019-04-02 00:18 中华网

来源标题: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进驻保定 构建“京津冀”区域服务链

3月31日,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的保定网点迎来开业,意味着衣邦人正式进驻该市。这也是衣邦人继此前进驻石家庄后,二度入冀设立的又一个河北省内网点。作为首家进驻保定的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将通过C2M的服装定制新模式,为保定当地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装定制品质服务。

保定位于河北省中部,是京津冀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有着“首都南大门”之称的保定,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而成为“京畿重地”,并与北京、天津有着密切的经济、文化等联系。快速的城市建设与现代产业发展,让保定的经济增速保持在省内前列。

同时,自2017年保定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及周边区域被设立为雄安新区以来,这一担负国家重要战略部署意义的国家级新区受到了国内外各界的持续关注。而随着后期雄安新区逐步建设推进,各项优质资源的引入,也将对保定及周边地区发展产生持续的辐射带动作用。

也正因此,保定作为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中的核心城市,正被激发出更大的经济潜能,城市新中产阶层也迅速崛起。作为新兴的主流消费人群,有着独特主张和诉求的他们,更追求个性化、品质感,在服装消费上,服装定制也逐渐成为他们的选择。

此番进驻保定的衣邦人,正是一家以互联网思维和工业4.0切入服装定制行业的企业。衣邦人创立于2014年12月,总部位于杭州。有别于传统服装定制的经营模式,衣邦人通过首创“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以线上预约量体,着装顾问上门提供服装定制服务的形式,取代了传统定制的门店经营模式,不仅降低成本,最大让利于消费者,还大大节省客户时间。

此外,衣邦人的C2M模式实现了消费者与工厂直接对接,去掉诸多中间环节,因而服装定制价格只有传统高定店的约30-50%,交货期也缩短到10个工作日左右。无论在价格还是制作周期上,衣邦人都具有明显优势。

凭借品质服务和高效运营模式,衣邦人迅速撬动起服装定制的千亿蓝海——成立四年来,衣邦人预约客户累计超过9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数320多万,在客户数和营收两方面,都成为行业遥遥领先的标杆企业。

截至2018年12月,衣邦人已在国内拥有40个直营网点,其中包括河北省石家庄,及北京、天津网点,服务已基本覆盖京津冀地区。而随着该地区快速增长的服装定制需求,京津冀已成为衣邦人重要的地区市场。保定网点的设立,有利于衣邦人进一步深耕河北省内服装定制市场,同时深度布局京津冀地区,与此前的石家庄、北京、天津网点形成联动,构建京津冀区域服务链,提升衣邦人在该地区的服务效率与质量。

此外,衣邦人烟台、潍坊网点也于3月31日迎来同时开业。今年春季,衣邦人陆续进驻常州、扬州、嘉兴、汕头、保定、烟台和潍坊7座城市,加速完善和升级全国服务网络。据了解,2019年内,衣邦人计划完成25个国内二、三线城市的网点进驻,到今年年底全国网点达到65家。通过服务网点的下沉布局,衣邦人将进一步精耕细作国内二、三线城市市场,让更多中国新中产人士,体验、了解、爱上定制。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