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白酒行业“特长生”---四特酒匠心造品质

2019-04-02 09:02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白酒行业“特长生”---四特酒匠心造品质

2000年至今,中国白酒业以高歌猛进的态势成为中国经济成长最亮眼的传统行业,众多专家学者均大呼:白酒业已经进入规模发展的黄金期。四特酒这样一家具有厚重历史的企业,如何在当前快速变换的市场环境中处理好传统与现代的关系,保持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呢?

四特酒创造性地提出了“让传统的更传统,现代的更现代”这一经营指导思想,在白酒行业中让人耳目一新。

让传统的更传统,即做好四特酒传统酿造技艺的挖掘、保护、传承及精进工作,使其更系统、科学且全面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感受到古法白酒酿造的纯粹与厚重;让现代的更现代,则是不断用现代化的产品研发、质量检测与控制、品牌传播、经营管理技术武装企业,使四特成为一家安全、高效,能够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的现代化白酒企业。

品质为先是企业经营恒久不变的主题。近年来,四特酒业也谨遵这样的品质要求并且严格执行,品质奠定了这款在现代化道路上昂首前进的特香型白酒的基础,最后也成就了四特。

2013年7月,四特酒业投资建立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厂区,其机械化、自动化装备水平走在行业前列,有力提升了四特酒产能和产品质量控制水平。

2014年4月,四特酒业以全媒体合作伙伴身份携手《舌尖上的中国2》,共同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现代化的高质量品牌传播方式,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四特东方韵的独特文化魅力。

2017年9月,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发布2017年第22号国家标准公告,新修订的GB/T 20823-2017《特香型白酒》国家标准正式发布。这显示出特香型白酒标准起草单位——四特酒公司对标准的精益求精,对酿酒技艺不断精进的决心和毅力。

2018年8月,通过三年多不懈努力,四特酒实验室成功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下称CNAS)的审核,并获得实验室认可证书。这标志着四特酒实验室已拥有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具备了国家认可的管理水平和国际化水准的检测能力,其可实现国际范围内检测结果互认。

2019年3月,四特东方韵战略新品发布会在一年一度的春糖会上盛大召开,四特酒东方韵系列产品通过10年市场发展的考验后,品质从口感、包装及渠道多方面再次全面升级。

四特酒公司一系列的现代化动作,正引领其向专注专业、创新卓越、基业昶青的酒业领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