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融聚邻里推融聚百城计划,品牌升级创建社区教育标杆

2019-04-02 01:24 中讯网

来源标题:融聚邻里推融聚百城计划,品牌升级创建社区教育标杆

3月31日,在天津初春的料峭春寒里,融聚邻里社区教育迎来了总第101家校区——融聚邻里天津全运会社区学校的正式开业,同时,这也是融聚邻里“2019融聚百城旗舰校打造计划“的第一家旗舰校区。融聚邻里校区运营总监苗粉秀女士、融聚邻里合伙人兼天津全运村校长于丽等人出席校区开业仪式。

开业当天,融聚邻里天津全运会社区学校校长于丽进行精彩致辞并举行剪彩仪式,融聚邻里校区运营总监苗粉秀向全运会校区校长于丽授牌。开业仪式迎来了超过30组亲子家庭的到访。通过参与嘟嘟岛闯关活动,体验了融聚独立研发的美式分级阅读、思维拓展、创客科学课程并获得好评,开业当天招收各类课程学员24人次,签订课程费用37.7万元。

“融聚百城计划”圆宝妈的教育梦

作为融聚邻里合伙人兼天津全运村校区校长,促使于丽进入教育行业的动力来源于对自己女儿的教育。

随着女儿的长大及精神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加,于丽和老公带着女儿加入到了各种兴趣班的赶场大军,但又在中式教育体系和国际教育机构中摇摆不定。回想起自己小时候在国企大院里和伙伴们似乎永无止尽的玩耍,以及留学时法国孩子学习过程中快乐的探索和骄傲的表达,于丽决心要为女儿找到一个能够让孩子在学习中快乐成长的平台。

直到融聚邻里社区教育出现在于丽的视野中。

起初接触融聚邻里是通过一次亲身参与的夏令营活动,之后于丽和女儿就被融聚邻里学校里欢乐的教育氛围和直观的能力提升深深的吸引,并迅速成为融聚邻里社区教育的忠实学员。

2019年,融聚邻里推出“融聚百城旗舰校打造计划”,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打造100家社区教育旗舰校区,将优质的国际教育带入社区,这一计划也激发了于丽心中那个教育梦。

为了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她实地走访参观了融聚邻里社区教育北京多家校区,深切的接触到融聚总部运营团队的专业和教研团队对教育的热情后,更加坚定了于丽为孩子建立一所自己的学校的信念。回到天津的于丽开始全力筹办属于孩子们的学校。

什么是融聚邻里社区教育

融聚邻里社区教育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专注儿童素质教育与能力培养的国际学校。融聚邻里植根于社区,坚持以孩子为中心,让孩子在社区中成长为拥有国际情怀和视野的终身学者。

融聚邻里社区教育的优势在于根植社区,通过融聚邻里自主研发的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国际素质教育课程体系,让社区内的孩子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融聚邻里核心理念认为“教育就是生活本身”,根植于社区的融聚学校能够让教育回归生活,真正做到“还原教育本来的模样”。

品牌升级创建社区教育标杆

2019年,经过融聚邻里4年来在社区教育领域的深耕,融聚邻里社区教育在原有的教育资源及课程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品牌、运营服务、课程研发、教师培训升级,为怀揣教育梦想的虎爸龙妈们提供专业全面的支持服务,让他们能够低风险、低投入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

全面升级后的融聚邻里将建立起包含“语言学院”、“思维创客学院”、“视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体育营地学院”、“家庭教育学院”在内的六大学院教学体系。以定制化、专题式、分级追踪、融合式、社区化的教学特色,打造社区素质教育行业标杆。

目前,融聚邻里已经在全国有用101家校区,遍布全国数十座城市,服务超过500个社区,为全国10万+人次的适龄儿童提供了优质的社区教育服务。未来,融聚邻里将坚持“还原教育本来的模样”的初衷,让中国孩子在世界的舞台上展露自己的风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