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南特VS里昂,南特力争保级,里昂不敢放松

2019-04-02 02:2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南特VS里昂,南特力争保级,里昂不敢放松

北京时间4月13日2:45,法甲联赛将再赛一轮,南特队主场迎战里昂队。南特队能否在主场抢分?里昂能否在客场保持强势?这是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

南特队是没落的法甲劲旅,历史上曾8次获得法甲联赛冠军,最近一次获得联赛冠军是在2000/2001赛季,距离今天已经有18年时间,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本赛季南特队排名中下游,他们的主帅是前日本队主帅萨利霍维奇,队内球员实力平平,并没有十分大牌的球星。南特队进球数和失球数都处于法甲中游,在前锋线上,瓦里斯和哈里法-库利巴利进球数都没有过双。中场球员隆吉耶是南特队的核心,也是南特队中出场最多的球员,目前已经取得了2个进球和4次助攻。后卫线上,巴西球员利马、本土球员卡瓦滕都是常备主力,也是出场最多的后卫组合。在攻守两端,南特队表现得都比较平衡,既不突出,也并不差。

里昂队是法甲联赛的豪门球队,曾经出产了本泽马等一众球星。在经历了2001-2008年联赛七连冠的光辉岁月后,里昂队曾经一度在成绩上出现了波动,也在很长时间内无缘联赛冠军。近年来,里昂队重整旗鼓,不仅购买了一大批有实力的球员,还培养出了一批具有潜力的本土新星。在商业上,里昂队也没有停止脚步,他们与BOB体育签订合作协议,BOB体育成为里昂队在亚洲区域唯一赞助商,这也为里昂队开拓亚洲市场打开了突破口。目前,里昂队拥有穆萨登贝莱、费基尔、特拉奥雷、德佩等一批天才球员,主帅热内西奥倡导的进攻型打法也越来越纯熟。拥有这样一批球员,应该说未来的几年,无论是在法甲赛场还是在欧战赛场,里昂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本场比赛,南特队尽管与倒数第三名的分差比较大,但是依然面临着理论上降级的可能,这也使得他们在场上必须拼尽全力。而里昂队这边,他们已经是稳居欧战区,不过理论上也有被马赛队等队伍反超的可能性,因此也不能过于大意。鉴于双方实力差距和近期状态等情况,里昂队很有可能在客场保持不败,南特队借助主场之利,有机会争得一个平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