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英国布拉德足球俱乐部教练访问乐动足球训练基地

2019-04-03 00:20 东方网

来源标题:英国布拉德足球俱乐部教练访问乐动足球训练基地

2018年6月19日,英国布拉德足球俱乐部教练团队抵达乐动足球训练基地。乐动体育负责人接待了他们。

乐动体育负责人对教练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促进乐动足球的进步。

随后,他们还一起观看了乐动小球员们的比赛。

据了解,乐动体育与布拉德足球俱乐部已经建立多年的合作关系。每年,乐动足球培训学校都会安排一批有潜力的青少年球员到布拉德足球俱乐部试训。到目前为止,乐动体育已经向该俱乐部输送了大量的优秀足球人才。每年,布拉德足球俱乐部也会派出教练访问乐动足球培训学校。在这里,布拉德足球俱乐部的教练们将花几天的时间考察乐动足球培训学校的青少年球员们。他们此行也是为俱乐部青训营挑选足球天赋出众的新苗。而乐动足球教学课程的进步也离不开布拉德足球俱乐部教练们的指导和帮助。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每年联赛间歇期都是乐动足球培训中心最忙的时候。不光是英国国内,来自欧洲各大联赛的足球俱乐部都会来乐动挑选青训新苗。到目前为止,乐动体育已经与欧洲多家俱乐部合作,并为他们输送了大量高质量的球员。其中不乏一些著名俱乐部,例如多特蒙德,瓦伦西亚,法兰克福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