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二三四五荣获2018年度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

2019-04-03 00:06 北国网

来源标题:二三四五荣获2018年度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

4月2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沪隆重举行,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和区政协的领导悉数出席。会上,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三四五”)凭借在互联网科技方面的不懈努力,荣获“2018年度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二三四五副总裁罗绘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二三四五荣获2018年度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

(二三四五副总裁罗绘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近年来,民营经济在我国经济制度中承载着不可或缺的地位。特别是随着2018年11月民营企业座谈会的召开,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周年来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之后,民营经济在我国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的高度。

为贯彻党中央决策召唤、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海市委市政府去年同期出台《关于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成立“三个100亿元”,如上市公司纾困基金等,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降低企业用地、税收等成本,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帮扶力度。

在多项政策利好下,上海民营经济实现了飞速发展。近年来,上海民营企业数量占全市比重超过80%,新增就业占全市比重超过70%,为全市贡献了1/3以上的税收。与此同时,一批聚焦新金融、新科技、新消费等新业态的优秀企业开始在上海地区争相涌现。而浦东作为本地开发开放已达28周年的新兴区域,在政府政策、基础设施等方面极具活力,成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战略首选,短时间内吸引新兴业态加快集聚。

(荣获本次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强名单)

二三四五作为在浦东土生土长近15年的互联网民营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得益于浦东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互联网人才聚集的优势,迅速发展壮大。发展至今,二三四五办公面积达1.5万平方米,员工千余人。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等重要荣誉。集团旗下2家子公司也已获得浦东新区区域性总部认定。在“2018年互联网百强企业”评选中二三四五位列第16名,上海前三。

浦东新区是二三四五的起点,二三四五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浦东新区优秀的营商环境和各项政策的支持。未来,二三四五将始终坚持“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继续加大科研创新,为浦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