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镇林小伙-冯长革-抖音推销农产品,团队人均月收入竟轻松破万

2019-04-03 09:28 中华网

来源标题:镇林小伙-冯长革-抖音推销农产品,团队人均月收入竟轻松破万

抖音这样的短视频应用已经越来越火,很多人在上面消磨时间娱乐,但也有很多人通过他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今天介绍的主人公-冯长革-就是靠着在抖音推销农产品,实现了团队人员平均月收入破万。

在三年前,-冯长革-还是在上海当白领,快节奏的魔都让他觉得浮躁。就在异乡是的他很是胡怀念假象的没事,还有那些暖菇包、小籽花生、红菇等特产,这些儿时的东西口感好、品质高,只是藏在深山无人知。有一次和好友喝酒聊天,说起来家的事情,好友说那不干嘛回家卖这些东西呢?于是两人想法一拍即合,打理好上海的事情后,-冯长革-毅然辞去年薪24万元的工作,回到家乡镇林,准备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为自己打造一个电商平台。

这是一个年轻有想法的团队,除了将农产品采摘的过程拍摄上传,-冯长革-还创造性地把本地特色的吃法上传到短视频。虽然一个视频只有短短的几十秒,但是拍摄起来却一点都不轻松。每天都要绞尽脑汁地想拍摄题材,策划好大概主题之后需要分工合作写文案、场景选景、产品布置、设备调试,基本每条都要彩排很多遍。最多的一次,-冯长革-和团队为一个视频拍了二十多条才通过,大家为此筋疲力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团队的努力下,团队打造的品牌抖音号三个月内竟然收获了十万+的粉丝,直接带动农产品销售额达五十万元。很多网友说,这不像是个单纯为了卖东西做的电商号,视频做的很精美含好看,更像一个搞笑的视频。-冯长革-表示我们就是希望,除了卖出东西之外,大家能看到到我们在镇上的生活方式。当然,卖出去的农产品本身质量高也是店铺大火的原因。团队成员对销售的农产品从种植到收购全程关注,销售的农产品都具有食品安全合格证而且可溯,这些过程都会在短视频里一一体现,让顾客更直观地看到购买的产品绿色、安全、无污染。

-冯长革-和团队的还有更大的期待,希望能找到更优质的农产品的源头和供货商,通过精加工赋予农产品更大的价值,将把镇林的农特产品推得更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