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创新科技的引领者 未来健康生命科技智造健康氢生活

2019-04-03 14:55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创新科技的引领者 未来健康生命科技智造健康氢生活

2019年3月31日,未来健康生命科技公司在中国深圳隆重举办开业庆典暨新品发布仪式,未来健康生命科技董事局主席田昊,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第二军医大学教授、第二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主任、国际辐射研究学会委员蔡建明,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晨等多位政府领导、行业内权威专家及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还原水机、水素水杯、氢气呼吸机、富氢美容仪等先进高科技健康产品于本次发布会惊艳亮相,充分展示出其科研成果及技术产品在对抗人类亚健康、癌症、糖尿病及多种疑难杂症等问题上所起到的修复及保健作用,引领人类“氢生活”全新理念,开创健康事业的全新格局。

随着物质水平的飞速提升,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也随之增加,生命健康管理、延长寿命、提升生活质量已经成为人们高度重视的健康主题,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刚性需求,在这一宏观背景下,未来健康生命科技公司应市而立,利用先进科技和创新理念为健康产业赋予了全新的“能源”。


未来健康生命科技董事局主席

田昊首先对与会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开创人类健康的生命管理和生命新科技的高科技公司,未来健康生命科技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抗衰老医疗康复保健的健康产品管理平台,以自然空气、水、光、音、磁为技术核心,拓展生命之美,以国际先端科技,营造绿色生态安全的自然之美,采用原生态的生存环境以及返璞归真的养生理念,以身、心、灵全面调理修复,并运用光、音、波、气、水五大自然元素调频人类身体能量,激活人体的免疫系统,增强人体自愈能力,从而迅速还原未来健康的状态。


剪彩仪式

水是生命之源,水的质量直接决定了生命的质量。未来健康生命科技公司研发生产的还原水机产生的还原水具备激励免疫系统、保持肾脏健康、改善血液循环等十大功效,在改善水质的同时,缓解身体亚健康状态,保持生命活力。

氢元素,不仅能组成极具发展潜力的高效绿色替代能源,更是与人类健康与活力息息相关的自然元素。以氢元素为技术核心,生产的系列高科技产品,将普通水质转换成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富氢水,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衰老。

第二军医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二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主任、国际辐射研究学会委员蔡建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晨教授,国际氢产业协会张文昌会长等人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发表致辞。

他们从专业的角度对于未来健康生命科技公司的研究产品及企业发展前景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期待未来健康生命科技公司能够以人类健康事业为己任,大力发展科技创新,研究出更多健康产品,积极推动中国大健康事业向前发展,为全人类的未来健康做出突出贡献。

科技创新,佳品芸集。与会人员共襄“氢”盛事,交流“氢”产品,引领“氢生活”,畅想“氢未来”。

随着未来健康生命科技正式宣布开业,到场领导、嘉宾及各路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这不仅标志着一个全新的科技引领健康的时代正徐徐拉开帷幕,更是让我们能有幸目睹公司的建立与发展,未来我们还将迎来企业的巅峰,亲眼见证未来健康生命科技为全人类健康事业创造的光彩与辉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