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博雅旗下TG医疗发布报告:2019首季度细胞处理设备版块获多项重大进展

2019-04-04 00:50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标题:博雅旗下TG医疗发布报告:2019首季度细胞处理设备版块获多项重大进展

近期,博雅控股集团旗下美股上市企业赛斯卡医疗(NASDAQ:KOOL)就企业的运营情况发布了阶段性总结。报告显示,2019年以赛斯卡子公司TG医疗为代表的博雅细胞处理自动化技术板块的业务获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2019年1月1日,通过转移TG医疗从SynGen收购的细胞处理业务,赛斯卡医疗成为TG医疗100%的股权持有方。当月,TG医疗宣布完成了一个1000平方英尺的GMP洁净车间的建造和认证,用于X-Series™系列产品及耗材的生产,这让TG医疗得以强化细胞制造供应链的能力,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采购需求。

2019年2月,TG医疗与美国骨科治疗管理中心(Ortthohealing Center Management,简称OCM)达成供应协议,通过自主研发的手术室即时系统PXP®帮助这家美国知名骨科治疗中心在手术室环境迅速、稳定地从自体骨髓中制备所需的细胞浓缩物,升级骨科疾病的细胞疗法;美国骨科治疗管理中心也由此得以为患者提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细胞疗法Orthohealing Method™,并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2月11日,TG医疗专利的X-Series™系列产品获得了莱茵cTUVus安全认证标志,这意味着TG医疗的大规模细胞制造平台CAR-TXpress™中用于自动从血液和血液产品中采集单个核细胞的X-LAB®系统、用于细胞清洗和制剂的X-WASH®系统和手术室即时系统PXP®均已通过测试并符合电气安全国际标准。与此同时,PXP®也通过了加拿大卫生部批准,迈出了商业化进程的重要一步。

“我们将公司重组为两个区分明显的业务板块,即负责设备板块TG医疗和临床开发板块。TG医疗的愿景是达成一整套得以满足临床级生物样本存储和新兴的CAR-T免疫治疗市场需求的细胞处理解决方案。2018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和2019年的第一个季度TG医疗在设备板块取得了如此多的重大进展,为我们的征途开了个好头。”赛斯卡医疗首席执行官,博雅控股集团董事长许晓椿博士说道。

据悉,在2018年末,博雅控股集团旗下隶属于赛斯卡公司的TG医疗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510(k)批准专利的AXP®Ⅱ平台用于临床级血库的干细胞存储。同时,TG医疗还向FDA提交了一份关于专利自动化细胞处理设备X-LAB®的设备主文件(MAF),并升级了CAR-TXpress™平台的关键组件。

许晓椿博士也高兴地透露,因为博雅旗下专利的基于细胞浮力分选法(BACS™)的CAR-TXpress™技术平台可以显著降低CAR-T疗法的成本,第四季度使用这一全新技术平台的客户机构数量比上一季度翻了一番。

“我们已经完成了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并且持续探索能使TG医疗资产价值最大化的途径。现在我们正在推动新开发的X-Series™系列产品的销售并建立GMP洁净实验室及内部设施,以逐步提高生产力并降低生产成本,来达成TG医疗的经营目标。”许晓椿博士介绍道。通过丰富的自动化细胞处理设备产品线及技术平台的设立,博雅控股集团旗下TG医疗正为广阔的细胞治疗市场提供更加高效、低成本的选择,帮助细胞治疗机构更快实现商业化转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