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猎聘在沪举办HR线下论坛,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2019-04-04 13:50 中华网

来源标题:猎聘在沪举办HR线下论坛,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4月2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的线下论坛活动在上海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以“新政策下——企业用工成本优化及合规化应对策略”为主题,特邀上海唐毅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律所主任唐毅,校聘网创始人兼CEO祝挺出席演讲,与现场数百家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分享自己的知识见解。

上海唐毅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律所主任唐毅在活动现场分享了《监管趋严后有哪些用人风险,企业如何合法合规用工》及《社保入税后续如何发展,企业如何应对社保费过高问题》两大主题演讲。唐毅引用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互动问答、案例展示、现场答疑等方式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大幅提高了现场的活跃度和内容的可接受度。

校聘网创始CEO祝挺以《新时代下,如何用数据定义基础性岗位招聘》为主题,结合相关数据报告分享了招聘市场发展状况、毕业生求职偏好、企业基础性岗位招聘面临的挑战等内容。祝挺提到,2017年-2019年,企业基础性岗位招聘的简历成本快速增加,且员工的入职率正在降低,人员流失率却在上升,因此大部分企业的基础性岗位招聘需求依然较大。

祝挺还在现场分享了校聘网的服务内容。他介绍,校聘网成立于2015年,是为学生实习、就业服务的综合性平台,目前针对企业用户提供有校园招聘、招聘流程外包、委托招聘、人事代理等人力资源服务,业务遍及华东、华南、华中、华北和西南,服务有顺丰速运、中国东方航空、百丽、7-11、罗森、驴妈妈、味千拉面等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长期关注人力资源行业从业者的成长,在洞察用户需求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除了持续推动人力资源行业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猎聘还长期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活动、推出行业报告等方式,多维度帮助人力资源行业从业者提高职业竞争力,最大化创造价值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