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川举行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悼念活动 习近平李克强韩正敬献花圈
2019-04-05 02: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川举行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悼念活动 习近平李克强韩正敬献花圈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悼念活动今天在西昌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30名烈士敬献花圈。国务委员王勇出席悼念活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在扑火战斗中英勇献身的英烈们表示深切哀悼!向烈士亲属表示诚挚慰问!向参加火灾扑救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悼念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哀乐低回。主席台正中悬挂着30名烈士遗像,两侧摆放着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和各族群众敬献的花圈、花篮。

上午10时40分许,悼念活动开始。全体现场人员为牺牲的烈士肃立默哀,表达对逝去英雄的殷殷追思和深切怀念。四川木里森林火灾造成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应急管理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宣读关于评定烈士、追记一等功、追认中共党员的批复和命令。

社会各界3000余人参加了悼念活动。应急管理部在部机关设置悼念堂,同步开展悼念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