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W 点国际支付平台可让生活更美好

2019-04-08 00:37

来源标题:W 点国际支付平台可让生活更美好

什么是W点国际支付平台?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的衣食住行都与科技产品息息相关。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种支付APP也在普及,无现金社会的发展趋势日益增强,马云曾就此预言:“中国将很快步入无现金社会。”W点国际支付平台,就是在智能手机和互联网技术的完善下,催生出来的便捷支付方式。在各类支付APP中W PAY日益凭借其独特的优势脱颖而出。

W点国际支付平台将现金、无卡交易和数字资产三者紧密结合,打造了一个无国界消费平台。用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及时转账付款,运用多国钱包进行转账,无需汇率转换,交易费用几乎为0。总的来说,W点国际支付平台具有安全性高、收益性高、国际化高、方便快捷的优势。

W点支付平台是权威性第三方支付平台,具有雄厚的资产背景和新生企业的发展活力,并且在互联网支付平台建设与运营、金融服务、支付清算、电子商务等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为W点国际支付平台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一支专业的团队为W点国际支付平台提供了保障,毕业于世界名校的程序师们用专业技术和能力服务于W点国际支付平台。W点国际支付平台在支付时,采用了区块链技术,让平台内的一切交易都将记录在区块链之中,无可篡改,由此保障交易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让顾客能够放心使用。与其他的移动支付方式不同,W点支付平台通过去中心化,使用对点交易,让支付更加便捷和安全。除了支付功能外,还拥有先进的全球商家回馈系统,使用户可以参加W点支付平台的投资计划,在消费中赚取额外的钱,并且平台提供高达5倍的回酬率。

不仅如此,W点支付平台具有专业的金矿开采技术为资产支撑及先进的黄金交易知识作为理论支持,使得用户在消费中,能够获得消费金额80%的积分返还,再按每日0.2%的释放金还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可以在下次消费中继续使用。既可以省钱又可以赚钱。

在解决支付便利和理财规划后,W点支付平台还提供了一些增值服务。W PAY奖励还可以用于兑换额外课程,如:提供最新区块链技术知识、讲解无现金社会未来趋势、协助创新品牌买卖与营运等,帮助客户更好的使用W点国际支付平台。

与其他的支付平台相比,用户还可以使用W PAY专属的银行卡,一样在消费时花出去的钱赚回来,并且进行了合理的投资,在减轻了生活负担的同时也提升了生活质量。尤其对大学生来说在减轻学费负担的同时,在校园的每一项消费获取返利并储存在W PAY中,累积的分红可以再消费或是作为投资基金,让大学生活更加轻松、美好。对商家而言,通过W点国际支付平台,不仅降低推广成本,还刺激了业务的增长,增加了网上销售的渠道,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

W点国际支付平台将于科技共同进步使生活不止轻松一点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