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优惠享不停!奥克斯&老板电器大牌联合带来别样精彩

2019-04-08 01:57 北国网

来源标题:优惠享不停!奥克斯&老板电器大牌联合带来别样精彩

相较于炎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四月份天气适宜,温度舒适,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进行装修工作。伴随着装修的进行,包括厨电、空调等在内的家电产品选购也被提上了日程。

享受品质健康生活,家里更需要一套品质好家电。近期想要选购家电的朋友们有福了:4月11日,奥克斯空调将携手老板电器开启一场主题为“一出大戏 京东上演”的京东厨卫+空调联合促销活动,让你亲身感受一站购齐的全新购物体验。

1.png

选购正当时 家装焕新品质家电任你挑

不同于以往的单个家电品牌促销模式,此次奥克斯空调与老板电器的携手堪称跨行业强强联合,一个是互联网空调销售第一品牌、一个是国内厨电第一品牌,两者的联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此次活动又将有哪些实打实的优惠政策呢?

4月9日-11日,奥克斯空调与老板电器旗下众多产品满8000元领券立减400元,下单即享钜惠;此外,空调+厨电套装同时选购至高可省1000元,好货一起买,优惠折上折。

4月11日,当天0点、10点、16点、22点,奥克斯空调5折优惠券大放送,半价买空调,抢到就是赚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期间,老板电器上市新品满3000元即可领400元优惠券,优惠多多;与此同时,老板电器还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家里的旧家电能抵部分现金,贴心的服务政策让你一省再省。

好产品+好服务 大牌强强联合促销玩出新高度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知名品牌,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专注烟机灶具、消毒柜、电烤箱、洗碗机等厨房家电,经过40年的发展壮大,老板电器已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等名列前茅的品牌。数据不会说谎,老板电器已经取得吸油烟机20年国内销量第一、吸油烟机和灶具分别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的佳绩。

而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佼佼者,奥克斯空调成立于1994年,自成立之初便始终秉承“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根植品质,不断践行技术创新研发,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几年,奥克斯空调电商平台好评率蝉联第一名;2018年618和双十一期间,奥克斯空调同时摘得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空调销量第一的桂冠;去年,奥克斯空调更是获得了线上销量、销额、增速三项第一的好成绩,如今,奥克斯空调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互联网第一品牌。

基于对品质的高度自信,去年9月奥克斯首推“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活动,以广大消费者利益为己任,一举打破传统空调行业售后服务体系,将退换货周期大幅延长,充分赋予消费者自主权,实现售后服务质的跨越,这也很好的印证了奥克斯空调“好品质,有底气”!

除了拥有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在家电行业里,奥克斯空调还向来以敢玩、会玩著称。从打造多部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大电影,到举办线下音乐节以及“AUX RUN”跑酷等一系列活动,奥克斯近些年一直在强化年轻消费群体的营销战略,深耕互联网,向年轻用户深层次、多元化地展现奥克斯品牌内涵,凭借“品质产品+优质服务+花式营销”的组合,树立起奥克斯青春、活力、有温度的年轻时尚品牌形象,而奥克斯也俨然成为年轻时尚的标签。

今年2月,奥克斯空调举办了全新品牌战略定位发布会,将“奥克斯互联网直卖空调”作为新的品牌定位,去除层层中间代理商,从厂家直供到终端,没有层层代理加价,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优价的空调产品。会上,著名演员黄渤以奥克斯空调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亮相现场,随着黄渤的重磅加盟,奥克斯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品牌影响力扩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空调。

如今,厨电界和空调界的两个大牌将要强强联合,携手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购物盛宴,汇集众多品质好货,钜惠的价格,丰厚的豪礼,让你轻松将厨电和空调一次全部购齐。

更多精彩,尽在4月11日京东厨卫+空调大牌联合促销活动,近期想要选购家电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