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春美丽证明——Beely彼丽小泡沫喷雾见证原生态美肌

2019-04-09 04: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新春美丽证明——Beely彼丽小泡沫喷雾见证原生态美肌

都市高压生活下的女性饱受雾霾笼罩,手机电脑辐射,彩妆污染,肌肤也不时出现细纹,色斑,晒斑,暗沉等多种问题,面临这些挑战,隔离美白是护肤的关键。今春上新的Beely彼丽光感轻透隔离喷雾就是集美白,防护,隔离于一体的春夏首选实力产品。

Beely彼丽,创立于2008年,始终遵循植物护理,温和有效的研发理念,为每一位崇尚健康、向往美丽的人提供肌肤护理和养生管理方案,内外兼修,让消费者享受大自然的恩惠。

——珍萃配方,保护原生态娇嫩肌肤

Beely彼丽小泡沫喷雾采用烟酰胺和植物精华作为主要成分,其中,烟酰胺作为维生素B3衍生物,内含经典亮肤成分,均匀提亮肤色,让肌肤自带“磨皮滤镜”;天门冬,茉莉花等植物成分加持,给肌肤注入充盈的水分,带来一整天的水润养护。

——技术革新,只为更好呵宠美肌

彼丽小泡沫喷雾一改传统隔离霜质地厚重,易卡粉,闷痘的特点,超先采用日本进口纳米级钛粉微粒,轻松遮盖粗大毛孔,瑕疵,让肌肤平滑水润有光泽。同时,在肌肤表面生成的保护膜能阻挡外界雾霾,辐射的侵害。彼丽小泡沫喷雾内养润透皙白,外防辐射污染,轻轻一抹,零瑕疵嫩白瓷肌随即展现。

—— 一瓶多用,全身细腻润白

彼丽小泡沫喷雾一瓶全身适用:遮盖脖子,痘印,瑕疵,展现白皙天鹅颈;隐匿背部痘痘,暗沉,展现丝滑美背,穿露背装更好看;手臂,腿部斑点,暗沉全遮盖,一抹无瑕,持久防水防汗,不脱妆,娇嫩美肌秀出来。

Beely彼丽光感轻透隔离喷雾,现正在天猫、云集、淘宝、小红书、唯品会、京东、聚美优品等渠道火爆销售。

Beely彼丽品牌2018年于新零售电商独角兽云集平台取得惊人的2.5亿的销售额。加上其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及产品研发实力,吸引了众多明星、美妆博主、时尚杂志和社交媒体的关注。现下,Beely彼丽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喜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