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盟主直播裴勇:鱼目混杂的直播战场,解决企业营销变现难题才是硬道理

2019-04-10 10:20 中华网

来源标题:盟主直播裴勇:鱼目混杂的直播战场,解决企业营销变现难题才是硬道理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指出,企业直播平台提供的服务更加专业化,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直播服务,在给企业带来便利的同时,为其随时随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企业风貌和挖掘潜在商机创造了可能。

盟主直播CEO裴勇谈到直播行业的发展时表示,泛娱乐视频直播的出现和爆发式成长,开启了全民直播的时代,让草根们迸发出了惊人的商业价值。但是视频直播不仅仅只是娱乐和网红,商业信息的复杂性和时效性天然适合以视频直播的表达和传播方式。对于这种信息载体的技术升级,一些具有先知先觉和市场敏锐性的企业,已经将网络直播作为企业的宣传和营销的新模式。企业直播可应用的范围将更加广阔,直播形式和场景会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

盟主直播作为企业直播全链路营销概念的开创者,聚焦在企业直播营销应用的全场景覆盖,打造从直播策划支持、到引流促活、现场技术服务、多媒体平台分发、数据统计分析的全链路整合营销运营服务。解决企业通过直播达到的快速获客,交易转化,社交裂变,精准数据等营销诉求,通过众多营销和活动工具的巧妙设计形成裂变式传播。与泛娱乐直播仅仅依靠打赏或虚拟礼物这种单一商业化模式不同,盟主企业直播营销平台帮助成长性企业再次利用互联网技术的升级实现弯道超车。

盟主直播是国内少数几家真正拥有核心底层技术的企业级直播平台,并且创造性的引入社群化和自媒体概念的移动互联网全链路营销服务平台,研发总投入累计近亿元,构建了全球领先的广电级富流媒体直播云架构设计和部署,拥有全球化的技术部署与服务能力,获得近30项软件著作权。在保障直播效果上,盟主直播具有全行业最严格的7项流程、78项规定、39项设备排查,严格杜绝直播中断、卡顿等技术问题。盟主直播深入100多个细分行业,服务过近400家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为成长性的企业提供过超过100万场次的直播,获得服务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盟主直播CEO裴勇表示,据统计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只有2.5年,数以千万的中小企业最大痛点就是生存和发展问题。要解决生存和发展问题,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企业的营销问题,每一次互联网技术的升级都是成长性企业的一次绝佳的弯道超车的机会,利用直播进行企业营销推广的趋势已经越发明显。直播营销正成为当下创新型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方式,每个企业都要利用这次创新模式的窗口红利期升级自己的营销模式,成为企业中的网红,实现逆袭。盟主直播通过视频互动直播+社交关系邀约引流+行为大数据分析+基于产品,内容和服务的商务社交关系全链路,建立属于企业自己的盟友圈和流量入口,解决企业营销变现的基础难题。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