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次性通过三科比例超过80%,尚德机构为新考期备考支招

2019-04-11 00:53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一次性通过三科比例超过80%,尚德机构为新考期备考支招

2019年注册会计师(简称“CPA”)考试报名工作刚刚结束,受政策和市场利好因素影响,报考CPA人数不断攀升,这两年更被看作是报考最有利的年份。作为深耕学历和职业教育16年的尚德机构,仅2018年10月考期,已报名财务会计考试学员一次性通过三科的比例就达到84.94%。近日,尚德机构为考生支招备考,提供报考信息和免费资料服务,并安排老师一对一解答问题,助力考生通过考试。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相关网站信息显示,201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全国共有57万余名考生报名,2014年报名考生增至60.7万余名,2015年增至77.68万余名,2016年和2017年则分别达到92.4万和115.9万余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信息显示,2018年,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数达139.3万人,同比增长20.2%;综合阶段报名人数2.8万人,两个阶段考试报考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CPA报考人数不断攀升,主要是受到政策和市场两方面利好因素驱动。中注协发布的《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提出的未来五年八项主要任务中,就有持续深化行业人才的培养;力争到2020年,会员总数接近30万人,其中注册会计师预计达到14万人。而财政部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执业注册会计师109352人,可见有数万人的缺口,因此这两年也被看作是最利于考生报考的年份。

目前,持有CPA证书者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才,各地为吸引这些人才纷纷出台优惠政策。如《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中指出,到2020年,上海金融从业人员拥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会计师(CPA)等国际资格认证证书达到3.5万张左右。对列入《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的金融人才,在出入境、签证居留、办理工作许可、户籍办理、子女就学、医疗等方面提供优惠便利。

为助力更多考生实现梦想,尚德机构学术中心有关负责人根据多年教学经验,提出备考攻略和建议。

首先,鉴于一年学习总时长一般在599个小时左右,对于一年准备过六科的考生,预计平均每天需要学习的时长为5-6个小时。要想实现通过的目标,建议考生有足够用于听课的时间,保证学习过程中紧跟老师进度,在学习完成后还要保证足够的练习。

其次,对于一年准备过三科的考生,平均每天需要学习的时长不低于2-3个小时。要想实现通过的目标,需要考生有充足的学习时间并注重复习;同时,建议考试组合要难易相间,第一年最好是“会计+税法+战略”,第二年是“财管+审计+经济法”。

三是对于一年准备过两科的考生,平均每天需要学习的时长为1-2个小时。由于学习时间间隔长,因此对于考生来说温故知新很重要,以免遗忘;另外,建议组合要难易相间,第一年最好是“会计+税法”,第二年是“审计+经济法”,第三年是“财管+战略”。

自创立以来,尚德机构已培养了30万左右财务会计方面的人才。除了教授经济法、税法、审计、财务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方面的知识,还会在每个月的公开课上为学员讲解金融、财会方面的最新资讯,让学员深刻理解行业的底层规律,防止课本知识与社会脱节,并获得更高的思维和技能。

通过这些努力,目前尚德机构已报名财务会计考试学员的出勤率高达85%;仅2018年10月考期,一次性通过三科的学员比例就达到84.94%;总分200分以上的比例是85.80%;作业完成率在70%以上的学员的通过率达到了88.12%。

尚德机构有关负责人表示,学员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是因为尚德机构师资力量强,在一线教学教研团队中,国外名校海归、国内985和211等名校毕业具有学霸属性的老师占比超过了一半。此外,尚德机构还有着极为严格的教师选拔标准及考核制度,从而保障了教学教研持续精进并保持较高水准。为助力考生备战新考期,尚德机构除为考生备考支招,还提供报考信息和免费资料服务,并安排老师一对一解答问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