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尚德机构助力14.5万名学员参加4月自考

2019-04-11 01: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尚德机构助力14.5万名学员参加4月自考

2019年4月考期即将来临,国内领先的成人在线教育公司尚德机构推出了考前解析课和四月考期集训服务,并免费派发考前冲刺资料,助力学员通过考试。数据显示,4月考期预计有14.5万名尚德机构学员参加考试,较上一考期增加1.1万人。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考)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学生自学为主,参加国家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单科考试,所有科目合格后方可获得自考文凭,享受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相同的法律效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4月考期,尚德机构教研教学团队为学员梳理出包含考试重点、难点、高频知识点的集训资料,针对分值高、题量大的主观大题提供了额外辅导,并提供了应试技巧。数据显示,在备考期间,学员单月人均做题量超过500道,完课率超过50%。根据AI成绩预测,数万学员可顺利通过考试。

自考包含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等课程,由于自考生大多是边工作边学习,学习时间碎片化、容易产生惰性,通过考试并不比全日制学校内考试轻松。尚德机构通过高水准师资教研力量、班主任辅助和科技手段帮助学员提高学习效率,从而提升考试通过率。

在教研方面,尚德机构为所教授的700多个科目建立了专门的教研系统,来管理所有的知识树。目前已完成了超过29万个知识点的整理,并根据考试大纲的变化持续进行更新。以知识点为基础建立的题库,目前题目总数量超过116万道,真题数量高达65.8万道。

尚德机构自主研发的AI系统会基于学员的历史学习行为,分析学员的学习特征,形成个性化学习路径,让学员对照诊断学习难点、弱点和盲点,反复锤炼高频考点,做最少的题得最高的分数。大数据显示,尚德机构学员最多可节省60%时间。

在师资力量方面,尚德机构的师资队伍不断扩大。截至2018年底,清北人等国内985\211名校毕业以及国外名牌高校留学海归老师占比逾70%。2018年,多名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QS世界大学排名100强名校背景的老师入职尚德机构。

2018年10月考期,尚德机构服务的13.4万考生参加考试,参考科次达39.2万科次,科次通过率超过六成,部分科目和地域的科次通过率超过九成。数据显示,2012-2016年中国参加自考培训的学生自考科次的平均通过率仅为43.4%。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