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榆构获住建委质量通报排名No.1 榆树庄为村企树立榜样

2019-04-11 01:07 网易

来源标题:北京榆构获住建委质量通报排名No.1 榆树庄为村企树立榜样

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3月11日发布的全市预拌混凝土质量通报中,北京榆构有限公司以98.36分高居榜首,成为北京市预拌混凝土质量综合评估得分最高的企业,在北京市116家正常生产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及站点中排名第一。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8年四季度预拌混凝土质量状况评估前10名

住建委评估的主要内容分为质量管理体系、资质符合情况、原材料管理、设备管理、试验室管理、生产管理、混凝土出厂质量管理、资料管理、合同管理以及抽样检测,共计10个方面,总分为100分。

北京榆构在质量管理体系、资质符合情况、资料管理和抽样检测等方面均没有失分项,在合同管理和抽样检测等方面的得分也远远领先于全市平均水平。北京榆构将不断提升预拌混凝土生产管理水准,确保预拌混凝土的出厂质量,以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于首都建设。

据了解,北京榆构有限公司是榆树庄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运作主体榆投集团旗下公司,日前,榆树庄村党委书记、榆投董事长、总经理李刚曾指出,村域企业需要统一方向、统一步伐,将榆树庄村区域内的所有资源、资金统一调配、协调发展,将榆树庄村的民生保障、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看做整体一盘棋,带动村域整体发展和城市化的转型升级,为榆树庄村的经济腾飞保驾护航。

此次获得北京市住建委的肯定,既是北京榆构自身对质量保障高度重视的良好成果,同时,也是榆树庄为村域企业发展探索树立的一个榜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