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重庆巴南

2019-04-12 22:10 新华网

来源标题:“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重庆巴南

新华社重庆4月12日电(记者周凯)12日上午,中宣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87场活动来到重庆市巴南区。中央党校哲学部伦理学教研室主任靳凤林教授以《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政德建设》为题进行了主题宣讲,并就领导干部政德建设相关话题与听众及网友展开互动交流。

“做官必须先做人。”靳凤林在宣讲中认为,领导干部的政德水平对公民道德建设发挥着示范和凝聚作用,只有领导干部在道德建设中率先垂范,整个社会才能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

“将领导干部科学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落实和体现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政德实践中,无疑是新时代领导干部政德建设面临的重大课题。”靳凤林说,只有在持之以恒的理论学习中丰富政德知识,在执政实践的砥砺磨练中生成高超的道德智慧,在法治与德治相互结合中提高政德水平,在网络世界的道德冲突中增强善恶辨别能力,才能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政德水平,不断推进领导干部政德建设的法治化、制度化。

本场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主办。600余位干部群众在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259.5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6.4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