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吸引千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2019-04-12 22:33 新华网

来源标题: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吸引千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新华社西宁4月12日电(记者白玛央措)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开幕式12日在西宁市举行,本次文化旅游节将在4月至7月期间陆续推出6大板块41类372项配套活动。

据介绍,此次文化旅游节首次引入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无人机灯光秀表演、文旅数据平台等为主要内容的“数字文旅”展示。

作为本次文化旅游节的一大亮点,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30个国家和地区共1268家各类文旅业态单位参展,其中境外参展商34家,展厅面积2.8万余平方米,涉及旅游规划、特色小镇咨询、智慧旅游、酒店管理、无人餐厅、度假木屋、民宿酒店、旅游舆情等36个领域。预计参会人数将超过5000人,签约1万份以上。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西北地区是历史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丝路沿线风景秀丽,民俗丰富,文化、艺术、语言在这里融合,是发展旅游的一个重大良机。

此次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广电局、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文联和西北旅游协作区共同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故宫博物院、首都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等单位协办。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