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国开展

2019-04-14 01: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国开展

由全国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13日在全国31个省区市的千个社区“妇女之家”同步开展。

据介绍,这项活动以各地“妇女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为主要阵地,以互联网为重要平台,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为主要内容,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创优,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3日上午,在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新风中直社区,一首首旋律激昂的歌曲、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欢声笑语伴着歌声阵阵,点燃了社区妇女和家庭的爱国热情;在朝阳区石佛营西里社区,社区群众带来的广场舞《赞赞新时代》吸引大家纷纷加入,大家用歌声颂扬伟大祖国、用故事讲述巨大变化、用笔墨书写家国情怀;在东城区东花市街道南里社区,社区居民朗诵家书《孩子请听我说》,深情回忆改革开放40年家庭生活变化的故事,娓娓讲述好家风对家庭教育的影响,用生动多彩的文艺形式展示新时代妇女和家庭的文明风采。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及多位全国妇联领导同志分别来到上述社区,同大家一起,载歌载舞祝福祖国,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不断推向热潮。

据悉,“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将持续推进,贯穿全年,在国庆节期间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