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腾讯课堂举办“101计划”公布三大措施 助力打击黑产广告

2019-04-14 01:48 北国网

来源标题:腾讯课堂举办“101计划”公布三大措施 助力打击黑产广告

4月12日,由腾讯课堂主办、软谋教育承办的“101计划教育机构沙龙”第二期在武汉召开。围绕如何助力中小教育机构把握在线职业教育发展机会,腾讯课堂101计划负责人张泉进行了主题演讲。他明确表示:“为更好地助力机构,腾讯课堂对机构提供资源补贴投放,补贴比例高达25%”。

图:腾讯课堂101计划负责人张泉

付费流量联合投放 25%资源补贴加速中小机构成长

“在以往沙龙交流过程中,有机构反馈在流量投放过程中经常遇到成本较高、转化率低、无法规模化的困扰”,张泉表示,我们将通过付费流量联合投放的形式,依托腾讯专业流量投放助力合作伙伴,帮助教育机构精准投放流量、提升效率。

腾讯课堂“联合流量投放计划”覆盖了腾讯广点通、垂直类社区、微博粉丝通和百度四大渠道,通过精准匹配流量投放渠道,有效帮助入驻教育机构降低流量获取难度;同时,在流量联合投放过程中,腾讯课堂将为机构提供比例高达25%的资源补贴,3月参与联合流量投放的机构已经额外获得10%补贴。

为了帮助机构更好地承接付费流量,提升广大在线教育从业者的专业素养,腾讯课堂还贴心的提供人才培养服务。“我们邀请到业内顶尖水平的讲师,为101计划中的教育机构分享一线实战干货;课后腾讯课堂还将对机构落地执行情况进行追踪,形成一个闭环的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张泉补充道。

NEXT提升机构内容品质 黑科技打击干扰广告

除了流量扶持政策,在内容层面,对高品质内容需求较大的机构,腾讯课堂还将提供NEXT内容帮助。资源上,腾讯课堂有着一线的高端师资和项目资源,已构建体系化的课程录制和服务标准,助力机构在内容和师资上更上一层;与此同时,通过腾讯科技的使用和创新,实现机构在打造教育体验上的升华,比如通过AI、音视频、云技术等基础设施连接,以及云沙箱的工具使用,为学员提供更好的课程体验。张泉表示:“腾讯课堂的工具将开放给所有101计划机构,实现全面泛中心化。”

不仅如此,腾讯课堂还拥有专业的团队,能够快速响应各教育机构的多种需求。比如在净化在线直播环境,打击网络黑产方面,腾讯课堂就可以迅速启动三项应对措施:设置敏感词库并不断进行更新,讨论区出现敏感词即可被拦截;通过接入腾讯云天御AI过滤系统,开启智能打击广告;对突破拦截的广告,腾讯课堂还设置有‘消息隐藏’功能,老师可以直接将讨论区的黑产广告设置为不可见,不放过任何一条黑产广告,为教育机构和学员打造出纯净教育环境。

聚焦在线教育 行业大咖分享实战干货

此外,沙龙现场,腾讯课堂101计划的优秀教育机构代表,优梯教育创始人张明敏(业内称呼:流星)介绍了优梯教育成长为年营收千万级机构的经验,从资源积累、报名转化、课程服务三大方面,为中小教育机构从业者带来满满的实战干货。

图:优梯教育创始人流星

作为腾讯课堂的第一批入驻机构,优梯教育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稳定的千万级电商培训机构。流星表示:“资源积累是机构成长的重点,优梯教育非常幸运地获得了腾讯课堂第一波流量红利。机构想要获得持续稳定的发展,除了资源的积累,还需要在提升转化、打造优质课程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

图:秋叶PPT创始人秋叶

秋叶PPT创始人秋叶则从内容角度分享了团队打造口碑课程的经验。秋叶指出,“设计口碑课程之前,必须先清晰理解自己的用户层次、市场定位,只有精准洞察学员的学习动机,才能做好用户画像。”

打造课程体系包括7个重要环节:教材、教师、教学答疑、作业批改、同伴环境、动手实践和考核表彰,秋叶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讲解。“机构需要熟练掌握课程开发方法论,在选择爆款课程方向、选择老师、做好产品等方面下足功夫。比如在做产品时,首先要理解你的教学内容是什么,不同的内容需要不同的产品形式来容纳;在设计课程时,可以从提供挑战、重复训练、激励反馈、代入场景、同伴交流和实践成果等6个方面入手。”这些讲解为中小教育机构从业者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了解,腾讯课堂101计划教育机构沙龙,旨在通过流量挖掘、专业团队服务、课堂生态建设和腾讯系资源助力等4大方面的扶持政策,助力101家教育机构迅速成长,推动实现年营收过千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