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ICW国际钱包于4月强势登陆中国

2019-04-14 08:37 北国网

来源标题:ICW国际钱包于4月强势登陆中国

近期由于比特币暴涨,区块链相关新闻与热度话题也随即升温。中国区区块链各行业落地应用大会随即召开。4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深圳国际区块链ICW存储大会暨展览会” 是“第二届深圳国际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大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无线网格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YottaChain、四块科技、先河系统、星鉴网、方得社区、链得得、金色财经、比特时代联合承办的区块链分布式存储行业盛会,与近5000余家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展商同馆展出。

ICW作为对标HTTP的下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他与互联网的超文本传输协议很像,不同的是ICW是去中心化 的,也就是说ICW没有一个中心服务器,不像中心服务器,一旦服务器出故障,被攻击,就会出现数字资产丢失或者篡改。ICW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管理自己的数字资产,除了基本存储交易转币功能外,还有AlphaGo智能套利搬砖机器人和AlphaGo期货期权交易机器人,搬砖机器人会自动识别和捕捉数字资产在世界各大交易平台差价以及交易量,您可以将钱包的任意一种数字资产委托给AlphaGo去进行套利,未来的时代ICW将是数字货币玩家存储必备的一个去中心化的钱包。

ICW即ICcoin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年底,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州阿蒙克市,成立之初是一家为机构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对数字资产进行存储、跟踪和交易。证券托管清算公司(DTCC)以及PNC金融服务集团参与了公司首轮6000万美元融资。2016年,基金会在Canada’s Scotiabank完成了区块链数字货币+智能合约交易+人工智能平台的技术证明试验,经过三年的发展,基金会业务遍布全球百余个城市或地区,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包括荷兰银行、埃森哲、 澳洲证券交易所、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银行、芝加哥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集团、 ICAP等提供区块链技术服务,并与技术巨头英特尔(Intel)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为其亚太地区数字资产提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2017年底,正式推出基金会自主研发的基于区块链的资产数字化交易基础设施——ICcoin链生态系统。ICcoin链生态系统是利用双核心币机制+人工智能实现公私链融合并打通现实世界资产和数字资产的区块链底层框架,公司投入大量研究经费,通过长期科技攻关收获的研发成果,应用场景融合、智能合约法律效力化等独创特点,使其拥有现实世界资产数字化和价值流通的能力。

ICW还具备交易所 OTC场外交易功能,它 是市场一个没有固定场所,没有规定成员资格,没有严格可控的规则制度,没有规定的交易产品和限制,并且没有集中和统一的交易制度和撮合机制,ICW交易功能根据OTC特点而研发出一套支持双向交易、买卖自由、安全可靠的OTC场外交易系统,采用此种交易模式可以保证交易双方通过私下协商进行一对一的快速买卖交易。

ICW钱包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入口级产品,将对数字资产交易所产生巨大威胁, 他完全属于您个人自由流通的全球资产,简单、安全、长久、稳定收益,且不受任何一个组织和国家阻挡。您链接进来的储户永远都是您的资产,这是移动互联网的共享经济时代,这也预示着数字经济时代到来成为必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