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新升级抗衰黑科技,圣丽率先开启逆生长新时代

2019-04-15 17:18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全新升级抗衰黑科技,圣丽率先开启逆生长新时代

新型智慧医美 加速助力“医美之都”

“颜值经济”俨然已经成都的标志,成都市尤其注重医美行业的医疗技术、人才培养、标准化建设,模式化创新,在成都几百上千家医美机构中,圣丽是近几年快速成长起来的新型智慧型医疗机构,从进入成都市场,就以高品质、精技艺、新创新,树立行业金标准,积极探索医美创新新模式。

西南首家线植年轻化中心落户圣丽

圣丽医美集团合伙人、执行董事、CEO辛克侠表示“圣丽是行业关注的新型智慧医美机构,非常重视医疗技术的创新和标准体系化的建设,将会以身作则,引领行业规范,加强师资力量建设,优化运营体制,创新经营模式等,以快速推动整形美容行业升级、打造医美之都为己任”,圣丽将医疗技术、服务体系、行业监管、规范管理等视为企业的生命力,尤为重视医疗技术,为推动医美抗衰技术快速稳定发展,4月16日,圣丽将携手韩国医疗美容领域知名专家,成立西南首家“明星形体定制中心”,据了解,这是西南首家线植年轻化中心,该中心将在胸部整形、脂肪塑形、线植年轻化及无创光电治疗有着重大突破,以研讨前沿医学美容发展为方向,真正建立起中国医美技术创新的核心基地,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聚焦全球明星专家团,定期巡诊带来全新体验

据了解,在此次行业盛会上,圣丽将成立全球明星专家巡诊团,并定期邀请全球各国权威专家到院进行技术交流,时刻带来全球前沿的整形美容技术,对行业技术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为更多爱美、求美的顾客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层次、更高水准的国际化整形美容服务。

聚焦全新5.0线植技术,引领年轻化技术革新

届时,将有来自韩国的行业专家以及上百位国内知名年轻化专家参加,其中韩国医学博士李喆远、台湾医学博士吉俊杰和国内知名专家唐婉涓将现场进行全新5.0线植年轻化技术手术直播演示,解读韩国美拉酷“全身线植逆龄体雕术“,依托全球全新韩国威宁美拉酷新品3DMeshLifting技术,运用点、线、面将提拉线交错植入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全身线植逆龄体雕术”是圣丽全球明星专家巡诊团在微整形流行领域的颠覆技术、革命性突破,一次植入,见证全身3D提拉,瞬时逆龄,回到年轻态。

相比于过去传统技术,5.0线植技术,专业提升、革命性突破—面部、眼周、颈部、胸部、背部、腹部、臀部、腿部、膝盖等全身线植逆龄体雕术,实现划时代青春定格!

这是专家之间的技术交流会,是行业的资源交流平台,也是年轻化抗衰技术升级首次向全国展示,未来将为整个西南求美者提供更为规范和专业的年轻化抗衰技术,促进年轻化抗衰的快速发展,4月16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