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4·15双美国际标准共识日 守护行业规范专家齐发声

2019-04-15 15: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4·15双美国际标准共识日 守护行业规范专家齐发声

制定注射胶原蛋白行业新规范,填补领域空白

两岸医疗美容产业交流会暨2018双美胶原蛋白专家共识会4月15日在松山湖召开,会议旨在初步制定注射胶原蛋白的行业新规范,填补我国在该领域的空白。会上,包括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美容分会副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李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副会长石冰在内的20多名业内知名专家,围绕可注射胶原蛋白在临床上的禁忌证、注射技巧、并发症处理以及术后效果等方面进行讨论,确定了可注射胶原蛋白的产品定位和临床操作规范。


2018年4月15日,双美第一次共识会,确定了可注射胶原蛋白产品定位和临床操作规范

医美市场庞大且混乱,我们一直在行动“先规范再普及”

据统计,目前中国有1万多家医疗美容机构,10余万家生活美容院,预计到2019年,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将达到8000亿元市场规模。相关部门预计,非手术美容将由2014年的360万例增长至2018年的800万例。但是,由于我国微整形美容行业市场混乱、专业度不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再加上注射环境不规范,导致不少消费者为追求“美丽”而付出惨痛代价。

双美(中国)CEO林钰庭先生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今年双美只推广“黑眼圈”,才一支?我总是对他们说,因为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逐步摸索出产品的最佳适应证,特别是在眶周问题改善方面得到认可,并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其次要“聚焦”,以最快的速度,用最火力化的资源,将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的绝对适应证告诉大家。我一直在不断的强调,我们是先有“规范”才有“普及”。为了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我们也在陆续的开发新的绝对适应症,比如说私密部位。今年也有很多区域在问我,私密怎么打?我不会说的,因为目前我们的临床数量及数据不够大,我怎么能不负责任的误人子弟呢?假如我现在就告诉你,那打出问题,我们厂家是要负责的。所以在“普及”之前,我们要先制定规范,一定是“规范”在前。

4·15双美国际标准共识日,行业专家其发声守护行业规范

为了把医疗级胶原蛋白的好规范普及化,让更多人受益,已经成为双美(中国)的企业长远发展战略,2018年-2019年,双美共识专家李勤会长、石冰教授、程建教授、陈光宇主任、李久恒院长、金宝玉院长、李吉民院长、林立荃院长、邵宏院长、丁晓峰院长、王忠杰院长、石成方博士、白孝梅主任、褚健院长、洪伟院长、朱伯年院长、林合晟院长、孙佩妤院长、包彤医生、等20余位双美共识医生以及双美更多的全国双美医生,无论在理论学习,还是学术研究,技术推广,临床培训等等方方面面都在“先规范在普及”,一直在行动。

4·15双美国际标准共识日,海峡2岸同步进行可注射胶原蛋白安全宣讲

2019年4月15日,双美国际标准共识日,在4月13日-14日为期两天,海峡2岸、6大区、7位专家共识成员、8家医美机构同步为求美者宣讲可注射胶原蛋白面部标准化注射安全共识、案例演示以及亲诊。本次宣讲参加的机构及共识专家成员有13日华中区武汉武昌艺星李久恒院长,14日华北区北京丽都石冰院长、华南区广州曙光程健院长、华西区重庆美仑美奂李久恒院长、华中区合肥壹美尚洪伟院长、华东区扬州市邗江施尔美丁晓峰院长、华东区南京奇致林合晟院长、台湾台北极光林立荃院长,我们希望通过双美共识专家的宣讲可以为更多的临床医生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为广大求美者带去安全专业的技术。


海峡2岸同步为求美者宣讲可注射胶原蛋白面部标准化注射安全共识


海峡2岸同步为求美者宣讲可注射胶原蛋白面部标准化注射安全共识

不仅仅是2019年的4月15日,以后每年的4月15日都将是双美的国际标准共识日,我们会继续推出其他适应证,也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行业规范,把好技术关,让每一位使用双美胶原蛋白的医师都是专业的,让每一位使用双美胶原蛋白的求美者都是年轻美丽安全的。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