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三月销量同比暴涨17.8%,哈弗还要在上海车展“放大招”

2019-04-15 00:09 网易

来源标题:三月销量同比暴涨17.8%,哈弗还要在上海车展“放大招”

不知不觉间,2019年的进度条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春来已经来临。然而,从汽车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在过去这一季度中,乘用车市场整体销量同比下滑10.5%的数据着实令所有车企“暖”不起来。持续降温的车市向所有车企提出了更加严峻的考验。道路虽艰,但好在总有勇者出现。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继续逆势上扬,以优异的成绩为第一季度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哈弗品牌季度考核交出满意答卷的背后其实是对消费市场的深刻洞悉以及旗下产品的竞争实力和长期积累起来的良好口碑。也正因此,哈弗品牌在下行压力凸显的汽车市场一枝独秀。不光成绩单亮眼,哈弗品牌“提前五一惠”促销活动力度以及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也是市场中的热门话题。

“国民神车”霸榜,哈弗多款SUV破万

在哈弗品牌三月销量数据中,不得不提到当家花旦哈弗H6的亮眼表现。3月,哈弗H6系列共售出31131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顺利突破10万辆,达到101893辆,牢牢占据SUV销量榜冠军宝座。

与此同时,哈弗F7的销量也在3月份迎来猛增,达到14512辆,环比增长36%,实现了上市四个月连续销量破万的良好开局,颇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而主打性价比的哈弗M6也在3月份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共售出10192辆,同比猛增135%,成为了哈弗3月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车型。

除了三款破万SUV之外,哈弗H&F系列其他成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主打青年市场的入门级SUV哈弗H2在3月份售出5699台,第一季度累计销量破万,在该细分市场中表现出色。哈弗H4、哈弗F5的3月份销量也都突破了3000辆。

洞察市场先机,哈弗“五一提前惠”更懂中国消费者

在高光的市场表现背后,哈弗品牌也在深刻洞察中国市场的微妙变化,通过有力的营销手段来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高品质的SUV。4月1日起,哈弗为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推出了“提前五一惠”的优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最受关注的哈弗H6系列优惠力度极大,18款哈弗H6运动版享受2万元现金促销,综合至高优惠额度达到了2.8万元;19款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综合优惠分别达到了1.6万元与1.55万元。

除此之外,性价比之选的哈弗M6在原本就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之上也有近万元的让利,使消费者最低6.6万元就可以开到哈弗出品的性价比神车,令更多年轻消费者实现了“消费升级”与生活品质的双提升。同时,另一款热门车型哈弗F7的综合优惠也达到了1.8万元。

与许多车企雷声大、雨点小的让利活动相比,哈弗品牌囊括H&F全系以及M6等热门车型的让利活动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考虑。这想必也是哈弗在中国市场顺境与逆境中都能保持高光表现的独门秘诀。

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哈弗全球化脚步正当时

在稳坐中国SUV市场领导者宝座后,哈弗品牌也将目光放在更广阔的全球市场。近年来,随着中国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国人对自主品牌的期待也越来越高。中国品牌“走出去”成为了热门话题。如今,哈弗品牌已经具备了充分的条件代表中国优秀自主品牌开始全球化的征途。

2019年伊始,哈弗品牌站在累计销量500万辆的高度正式吹响了进军全球的号角。用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的话来说,中国品牌全球化是必然趋势,而在未来的发展中,哈弗品牌必须“打造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成就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成为全球SUV领导者”。

为了实现这一新目标,魏建军给哈弗立下一纸新的“五年规划”——521全球化战略。根据战略规划,哈弗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辆,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521全球化战略”发布后,哈弗品牌便立刻紧锣密鼓地展开了新一轮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对于未来汽车与出行的前瞻性预判也成为了其中的重点。早在2015年,哈弗就曾发布一部名为《未来之路》的品牌概念片。如今,哈弗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将这一对未来的幻想用全新概念车的形式转化为现实。

据悉,哈弗的这款概念车定位于“新世代全球化智能SUV”,命名为“哈弗vision2025”, 构建于全球领先的超感视觉设计、自主交互理念、全场景生态服务、智维驾驶辅助四大理念之上,将是哈弗品牌前瞻性产品布局的集大成体现。

在这款为未来而生的智能概念SUV中,从上车前的人脸识别启动到驾驶中的AR-HUD增强实景导航系统与光电技术内后视镜,再到驾驶过程外的3D实景寻车、快递到车等智能人机交互,处处都体现出哈弗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未来出行生活的努力,这一前瞻性概念车的诞生,也侧面折射出了哈弗品牌已经具备一个未来全球SUV领导者应有的技术实力与格局。

身处全球汽车“新四化”变革的主场,中国品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国际化发展良机。当更多中国品牌真正走向世界,以一流的产品与设计理念引领全球汽车潮流时,中国消费者也就有了更多选择权与获得感。如今,我们已经看到了以哈弗品牌为代表的一批优秀自主品牌的崛起。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作为全球SUV领导者的哈弗也会以更高品质,更适合国人的产品与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出行的舒适与乐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