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丝路清洁供暖合作发展大会暨西安国际供热展盛大开幕

2019-04-15 10:19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丝路清洁供暖合作发展大会暨西安国际供热展盛大开幕

2019年4月15日,由振威展览股份、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西安节能协会联合主办,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热能动力委员会、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中国地热与温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陕西省太阳能行业协会、陕西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陕西省绿色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协会、甘肃省太阳能风能协会、西安商业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的丝路清洁供暖合作发展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大会以“推动清洁供暖创新 促进节能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中国清洁能源行业发展,促进企业紧密合作及技术提升,专注于总结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优化改造方案,交流成功经验,并提出可持续发展的建议,深度解析清洁取暖产品技术应用的变革与创新,促进各企业低碳供暖、绿色生活为代表的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换。大会期间成立首个 “丝路清洁供暖服务创新联盟”,联合16家联盟荣誉发起单位,为政府相关部门及机构提供服务。

同期,由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股份与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共同主办以“低碳供暖·绿色生活”为主题的CNHE第二十三届西安国际供热供暖、空调通风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本届大会展出面积达4万平方米,汇聚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涵盖了供热供暖行业内的各个层面,展品覆盖面广,包括:锅炉、壁挂炉;燃气;泵阀管道;热泵等专业展区,厚积行业二十余年,深入掌握暖通行业发展脉搏,为海内外观众呈现了众多绿色、环保、新颖的高端产品。

CNHE振威供热展,自1999年创展至今,已成为享誉国内供热采暖领域的一流展会,成为国内外企业推广品牌、扩大交易、提升影响力的平台。以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振威展览庞大的媒体资源为依托,通过展会与媒体、市场与品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组合宣传模式。经过20多年的发展,CNHE振威供热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展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2019丝路清洁供暖合作发展大会”为信息的交流互换提供了完善的平台和窗口,包含丝路清洁供暖创新服务联盟成立仪式、2019关中地区煤改气(清洁采暖)高峰论坛、中国(西安)丝路清洁能源供热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等,原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副司长李继江先生、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潘正成先生、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恒亮先生、陕西省商务厅服务业处副处长高东顺先生、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发展中心党委书记白宝谦先生、西北综合勘探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孔祥轶先生、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姚晓青女士、住建部建设环境工程技术中心项目办主任陈冬先生、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副会长金继宗先生、甘肃省太阳能风能协会会长李世民先生、秘书长金鼎先生、陕西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安福成先生、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徐晓燕女士、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侯刚平先生、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专业总工程师季伟先生、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女士、西安节能协会会长谢宏皓先生、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发展中心副主任段丽女士、西安市商务局服务业处副处长赵峰先生、甘肃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刘叶瑞先生、山东建筑大学教授方肇洪先生、欧亚经济论坛综合园区管理办尚晓璐女士、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副总王军先生等亲临现场,共同直击供热供暖行业热点、把脉行业趋势、分析行业发展方向。

第24届CNHE振威供热展将于2019年8月23-2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更多供热采暖行业产品将相继亮相展会现场,汇聚更多知名企业与行业专家,CNHE振威供热展必将掀起又一波高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