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永辉副总裁张豪调入云创 负责新零售供应链及永辉生活

2019-04-15 10:2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永辉副总裁张豪调入云创 负责新零售供应链及永辉生活

永辉超市(601933.SH)4月15日发布公告称,张豪于今日请辞永辉超市副总裁职务。据了解,张豪在永辉有多年的工作经历,在供应链领域有深厚积累,曾负责永辉云超二集群,并在永辉云超一二集群合并后,分管永辉超市大供应链业务。经永辉云创方面确认,张豪将调入永辉云创,负责永辉云创新零售供应链体系建设及永辉生活业态。

作为永辉超市管理层中最年轻的高管,张豪历任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云超平台供应链总经理、筹建部高级经理、新业务投资部战略管理合伙人、B2B 战略合伙人等职务。据业内人士介绍,张豪深耕永辉生鲜供应链多年,在供应链管理和零售业态经营层面,均有出色的业绩表现和深厚积累。2018年12月,张豪晋升为永辉超市副总裁,负责永辉大供应链业务。

永辉生活是永辉云创目前三个新零售业态中率先孵化的创新业态,创立于2015年,其生鲜与社区便利店融合的模式,也是业内首创。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目前永辉生活已在全国开设近460余家门店,日均营业额在万元以上,盈利门店逐步增多。张豪调入永辉云创,其在供应链及零售业的丰富积累和经验将为永辉云创及旗下业态带来助力,进一步夯实永辉云创全球生鲜供应链拓展与管理能力,加码永辉生活业务,拉动运营水平。

此外,永辉超市之前在3月29日发布公告称,任命彭华生为云超核心合伙人,分管云超二区。彭华生此前为永辉云创联合创始人,全面负责永辉生活门店的运营工作。

永辉方面曾表示:永辉内部有正常的人才流动机制,云创与永辉超市旗下各业务线一直有包括人才交流在内的诸多合作,双方高管的调动,能够充分发挥彼此在业务经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优势互补,达到共赢。

作为永辉超市孵化探索新零售的创业公司,永辉云创于2018年12月从永辉超市分拆出来独立发展,依托其优势生鲜供应链积累及零售产业沉淀,截止目前,永辉云创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品质生鲜食材体验店超级物种约80家、生鲜便利店永辉生活便利店460余家,永辉生活· 到家卫星仓也已布局福州、厦门、上海三个城市共计30余家,仅福州就已有20多家卫星仓。

在供应链建设上,永辉云创经过三年多的积累,依托大永辉的供应链资源和基础设施,已初步形成了符合小业态的新零售专业供应链。基于超级物种业态,永辉云创不断加强全球范围内高品质生鲜供应链的建设与布局,提升高品质食材的供应能力。目前,永辉云创海外源头直采已深入到法国、加拿大、挪威、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先后与挪威海产局、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法国吉娜朵、以及加拿大牛肉国际协会等组织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引进全球优质生鲜食材。

随着旗下各业态的持续打磨跑动,永辉云创丰富的零售产业经验与供应链优势将逐渐凸显,成本效率也将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