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超强综合赛事,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精彩继续

2019-04-15 17:16 北国网

来源标题:超强综合赛事,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精彩继续

2019年4月13日-14日,在成都悠方购物中心举办了两场球猴儿童音乐节海选赛事。两天共计200余个节目参与竞演、近400名选手登上舞台、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围观。

综合赛事 选手表现优异

两场海选赛事属于综合型比赛,声乐、形体、器乐、舞蹈类节目均有呈现。其中,语言类和器乐类节目占多数。参赛孩子们在舞台上表现十分优异,各个类型的参赛节目均呈现高质量水准,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参赛选手的家长们也充满热情,“非常感谢球猴儿童音乐节这样的平台,让我的孩子勇于展现自己。不管表现如何,作为家长也会感到非常骄傲。”一名参赛选手家长接受采访时说到。

据悉,第三届赛事晋级模式在往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海选及复赛阶段晋级制度为:评委打分现场晋级+网络晋级。现场晋级名额为该场实际节目总数的1/5,网络晋级名额为该场实际节目总数的1/15。单场竞演开赛前,网络晋级通道即开放。截至当日竞演结束后第7个自然日中午12点整,按网络排名从高到低晋级。 最终,本次两场赛事中共有51个节目直接晋级,一周后按照线上投票排名公布15个晋级节目,以此给孩子带来更多机会。

4月-5月初,成都悠方购物中心将携手球猴在城南共计举办10场赛事。UFUN以“艺述、态度、共生”为项目运营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城南品质城市生活体。与国际、国内优秀设计公司合作建设精致室内外空间,同时引进与城市新中产审美相符、满足品质消费需求的品牌。将“艺述”与“共生”融入整体的设计与建造中,希望将成都的舒适与惬意带给现代化的城南。此次悠方与球猴儿童音乐节进行跨界合作闪耀城南,不难看出双方希望更多优秀的小朋友站上这个舞台,展示自我。

公益项目 球猴联合发力

今年,球猴儿童音乐节在公益事业上不断助力耕耘。年初的川东北赛区上,球猴儿童音乐节联合政府及企业单位为当地留守儿童捐赠了上百万爱心基金,并为孩子们免费提供公益大师课及才艺展示舞台。本届赛事将再度与公益项目合作,不仅会为选手带来更多机会,同时也积极倡导亲子家庭参与公益事业,使球猴儿童音乐节一贯所传递的温度感真正深入人心。

爱心公益大师课

西南权威 球猴再度启航

“球猴儿童音乐节”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的亲子文化IP项目。作为西南大型的儿童主题文化音乐赛事,旨在为西南地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专业而开放的舞台,致力于打造可向全球输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亲子文化。2017-2018年,球猴儿童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大赛,共计50000余名孩子登上舞台、影响全网4000万人次。不仅如此,“球猴”还收获多项大奖。2017年荣获新浪网“2017年中国儿童艺术文化教育影响力品牌”;2018年”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荣获2018蒲公英奖--第五届中国创新传播大奖“活动传播类银奖”;在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上,获颁“家长满意儿童教育品牌”。

2019年,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除大成都范围外将贯穿至川南、川东北多个城市,努力为全川上千万的亲子家庭提供具有温度感的亲子欢乐时光。本届赛制将新增全新环节,为参赛选手及家庭带来更多娱乐模式。不仅如此,“球猴”以自身的亲子文创属性为桥梁,与国内乃至国际包括美国百老汇等众多的艺术渠道、文化平台都建立深刻联系。截至2018年,“球猴”已向国内一线卫视优质少儿音乐节目、著名亲子网络综艺节目、大IP电影输送了多名优秀小选手。2019年,将在以往的基础上革新输出渠道。不仅有珍贵的音乐资源、国内各大卫视少儿电视节目导演选拔、甚至还为孩子们争取到了与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演艺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机会。球猴视野已延伸至国外,孩子们将有机会上不一样的闪亮舞台!

2018第二届球猴儿童音乐节

作为一个开放、有温度的音乐才艺舞台,球猴儿童音乐节力求将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理念传达至每一个亲子家庭,为他们带去寓教于乐的陪伴体验。2019年,球猴儿童音乐节再度启航,期待更多亲子家庭的参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