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商飞首展公务机:航程5500公里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2019-04-17 02: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商飞首展公务机:航程5500公里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承担中国大型客机研制并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16日发布消息说,在当天于上海开幕的第八届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上,中国商飞首次携ARJ21新支线飞机系列化产品之一——一架1:10比例的CBJ公务机剖开式模型参展,该款公务机航程5500公里,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中国商飞介绍说,CBJ公务机具有“高端、舒适”的特点,拥有超越同级机型更宽敞的客舱空间,可满足12-29座的座位布局,能够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灵活布置VIP卧室、休息区、会议区、会客区、就餐区等相对独立的功能区间。其客舱配备舒适可倾斜、330度旋转的21英寸座椅,拥有全球顶尖的内饰和先进的交互式娱乐系统,低至55分贝的噪声抑制设计将为客户营造静谧的客舱环境。

CBJ公务机还具有出色的高原高温性能、复杂航线越障能力及抗大侧风性能,典型巡航速度马赫数0.78,航程5500公里。

中国商飞表示,当前,ARJ21新支线客机航线运行平稳,已安全运营超1万小时,载客超过32万人次,运营商数量逐步增加。2018年以来,中国商飞围绕CBJ公务机与多家潜在客户进行交流,就购机及后续运营模式、支持方案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中国商飞将致力于为全球公务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改装和一揽子运营解决方案,与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CBJ公务机改装设计、运行支持和客服保障等全寿命周期服务。

据了解,本届公务机展期间,中国商飞还将围绕飞机产品、项目进展、客服建设等发展建设和CBJ公务机研制及市场开发情况,与意向客户积极对接,持续改进CBJ公务机产品,进一步拓展公务机市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