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儿童财商挑战赛开启 vipJr关注孩子全面发展

2019-04-17 01: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儿童财商挑战赛开启 vipJr关注孩子全面发展

近日,由光大银行发起、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支持的“Shining Kids儿童财商挑战赛”正式开启。本次大赛以“小小旅行家”为主题,颠覆家庭出游由家长做主的传统观念,将主动权和家庭责任交给孩子,让他们在游戏和任务中,锻炼自己的规划和分配预算能力、英语表达能力,学习实用的金融知识,提升财商能力和综合素养。

目前,大赛的线上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家长和孩子可通过关注vipJr微信订阅号,回复财商挑战赛进行报名。5月上旬,入围复赛的选手将进入“超能家庭”逐梦历险记环节,以模拟家庭的形式,应对各种模拟经济事件,协作完成家庭生存任务,实现家庭资产增值的目标;5月中旬,优胜者将步入“小小旅行官”圆梦小剧场,他们将被要求在一周内完成家庭旅行的规划,并在决赛现场以演讲、唱歌、表演等方式进行成果展示。

据悉,“Shining Kids儿童财商挑战赛”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报名成功的选手可获得由vipJr提供的价值千元的线上定制学习课程。最终获胜的选手更可获得2万元的家庭旅行基金,还有机会获得上海纪实频道《学徒少年》栏目的录制机会,成为下一个“网络小红人”。

此次财商挑战大赛,不仅让孩子们与众多财商小达人团结协作、同台竞技,遇见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提升规划、决策、沟通、表达等能力,还能帮助他们对经济社会产生更深层次的认知,全面提高综合素养。这与vipJr一直坚持的“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也是vipJr此次全力支持该活动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为了践行“让孩子实现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vipJr付出了巨大的努力。2018年8月,vipJr推出语文课程,这是继英语、数学、编程等学科之后推出的全新课程,这也意味着vipJr已经成为一站式学习平台,孩子们可以在vipJr的平台上获得全方位的学科学习,从小培养跨学科思维。

除了让孩子接受全学科的教育,vipJr还精心打造了丰富的实践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做到“知行合一”,获得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例如,组织“带你去哈佛”活动、“地球村”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等,通过为孩子创造接触国际一流资源的机会,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增强自信,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此外,vipJr还专门为家长设立了“家长频道”,定期上线一系列优质课程,通过儿童心理、行为习惯、财商教育、礼仪培训等专业的亲子教育内容,与家长共同搭建有利于孩子全面发展的家庭教育体系。vipJr希望通过日趋完善的“家长教育”课程,引领家长走向更成熟的家庭教育阶段,为孩子提供全闭环的优质教育引导。

vipJr相关负责人介绍, 平台将继续为孩子创造全方位提升素养的机会,打造更多元丰富的课程内容和实践机会,让每一个接触vipJr的孩子都能拥有良好的综合竞争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信心满满,勇往直前。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 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 1998 年,是全球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每年提供超过 3000 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 8 亿,客户遍及全球 135 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