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璀璨开幕,膜法世家跨界登场

2019-04-17 00:33 中华网

来源标题:北京国际电影节璀璨开幕,膜法世家跨界登场

2019年4月13日,第9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官方唯一指定面膜合作品牌,膜法世家全力助阵电影节开幕式;电影节国产影片推介大使、膜法世家品牌代言人周冬雨,也在红毯上展现了新生代实力偶像的耀眼光芒。

本届电影节以“家·国”为主题,以“追求电影质感极致呈现”为最大特色,搭建中国电影与世界电影之间的桥梁。近年来,随着中国迅速成长为全球票房市场极具分量的组成部分,吸引全球电影人将目光聚焦于中国市场。国产电影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创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无惧与国外大片同台竞技,诸如《流浪地球》等优秀国产影片,不仅获得本土观众票房支持与口碑好评,同时也开始拓展海外市场,面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资本洪水”过后逐渐回归理性,华语电影不再唯票房、唯明星、唯流量,而是静下来思考电影的艺术本质,进行有深度的创作。

(膜法世家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唯一指定面膜合作品牌)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膜法世家作为电影节唯一合作面膜品牌、国货新生代的代表,膜法世家以精致独到的护肤美学,为电影艺术的发展助力。近年同样通过对创新研发的大力投入,和极具社会化能量的品牌跨界,膜法世家开辟了本土美妆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成长新路,为国产面膜走向世界市场找到了新的方向。

膜法世家代言人周冬雨率性亮相,担任国产影片推广大使

电影节开幕式当天,红毯走秀环节吸引了众多媒体与粉丝关注的目光。知名电影人及演员大咖济济一堂,掀起社交媒体话题的热浪。其中,金马影后周冬雨不仅是家喻户晓的新生代小花,还担任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特邀“国片推介人”,参与“北京展映”单元国产影片的宣传推介活动。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的代表,周冬雨以新晋影后身份踏上开幕式红毯,她的到来不仅成为媒体镜头中的焦点,网络平台上也吸引了万千粉丝追逐的目光。

虽然还很年轻,周冬雨的演艺历程可谓星途灿烂。从拍摄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成名后,她先后参演《七月与安生》、《谎言西西里》、《麻雀》、《喜欢你》、《后来的我们》等多部影视佳作。去年由她担任女主角的电影《后来的我们》获得13.6亿的高票房,引发舆论对于北漂青年生存状态的强烈关注与讨论;改编自小说《七月与安生》的同名电影中,周冬雨与闺蜜马思纯互飙演技,一同斩获金马影后。与金城武共同主演的《喜欢你》于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首映,她灵动自然的演技,在轻快而具有戏剧张力的氛围中,带领观众去经历情感的起伏,了解爱的本质。出道8年,周冬雨完成了“谋女郎”到“最佳女演员”的身份转变,此次担任第9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国片推介人”,可谓实至名归。

演技自成一派的“冬叔”,不仅塑造了深入人心的电影角色,同时也是90后心目中的潮流偶像,人气与日俱增。2018年5月18日,周冬雨出任膜法世家品牌代言人,将清新、时尚、活力、自由的形象和膜法世家“天然膜护理”的理念结合,在诸多爱美潮人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开幕式上,皮肤白皙、身材纤细的她一身白色劲装和高跟鞋,搭配优雅短发亮相,干练中透着可爱。坦言“怕冷没穿礼服长裙”的她,接受后台采访时干脆换上了球鞋,是少年人的真性情无误了。

品质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跨界合作打造国牌之光

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多年来致力于为广大影迷网罗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高品质电影,同时将优秀的电影艺术创作者推向公众视野和资本市场,展现本土影人对电影艺术的传承、发扬和不竭探索。膜法世家作为北京电影节官方唯一指定面膜合作品牌,在面膜护理领域,同样秉承着对生活之美的不断创新和极致追求,致力于成为代表面膜品类的国货之光。

在开幕式现场亮相的,不仅有重量级明星、资深电影人和媒体代表,还有膜法世家为这次盛会定制的明星爆款面膜。在电影节明星备场区及宴会区两大场馆,膜法世家设置品牌专属展位,通过天然、清新、轻魔幻风格的精美陈列,面向与会嘉宾展示品牌和产品。此外,会场内的嘉宾座椅区,明星下榻的酒店内,来自膜法世家的伴手礼——限量定制款绿豆泥浆面膜放置于精美礼袋中,由电影节组委会赠送给出席开幕式的贵宾。

原创内容佳作频出的膜法世家,与电影创作早有渊源。2018年5月,恰逢周冬雨担任女一号的文艺情感电影《后来的我们》在全国热映,膜法世家巧用电影热度,推出《后来的我们》电影定制版面膜。2018年12月周冬雨出演的《武林怪兽》恰逢春节前热映,膜法世家顺势推出了《武林怪兽》定制版吸黑面膜,于天猫年货节期间发售。该款面膜将“萌兽”招财的图形融入外盒设计中,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息。这一系列的跨界合作,不仅让膜法世家实现用户流量与口碑的双丰收,还实现以电影爱好者为主体的的圈层精准触达。

创新推动品牌成长,技术促成产品提升

打造一部高口碑影片,不仅需要扎实的剧本、敬业的班底、专业的演员,更需要国际化的思维和成熟的电影理念,这样作品才能叫好又叫座,才能够提升华语电影在世界范围内的市场热度和影响力。相似的,成就一个备受年轻群体喜爱的美妆品牌,既需要秉承“国货”、“原创”的工匠精神,甄选和研发优质的面膜,也要放眼世界,精准洞察趋势,以先进的护肤理念引领市场。膜法世家能够不断赢得顾客青睐,积累大批识货的忠实“膜粉”,正是源于创造品质体验、升级生活美学的匠心品格。

国产电影倾注对光影艺术的热忱与专注,与世界分享一个文明、多彩、诗意、进步的中国。正如第9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理念所传达的,无论是电影艺术,还是美妆时尚,一个好的作品、产品想要走向世界,永远离不开立足原创的独立审美,离不开精研品质的艺匠精神。膜法世家始终坚持原创力与品质力并行,打造更懂年轻肌肤、更具性价比的优质面膜,超越用户对美、对自我的期待。在“国货当自强”的成长之路上,膜法世家与本土电影怀着同样的使命与梦想,携手走向产业报国的新方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