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倾听用户心声,牵手公司把顺鑫“心文化”落到实处

2019-04-17 13:1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倾听用户心声,牵手公司把顺鑫“心文化”落到实处

十余年来,牵手果蔬汁作为国内果蔬汁行业的佼佼者,不但承担着“国家蔬菜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果蔬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化开发”等科研任务,而且,作为顺鑫集团的一员,还积极参与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大活动中来,积极为中国梦奉献力量。

与此同时,牵手公司也一直用心深耕市场,不断提升用户服务质量和满意度水平,特别是在顺鑫集团提出“心文化”理念之后,牵手公司积极响应,将“用心、放心、同心”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4月份推出一项针对新老用户的调查问卷活动,通过填写一张“您最想推荐的一款牵手产品”调查问卷,精准了解用户的年龄层、所在地区、日常饮用场景、最认可的牵手产品、他们的推荐理由等等,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牵手公司能更清晰地看到用户画像,做到“用心”倾听消费者心声和饮用需求,持续提供能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放心”产品,更在产品品类聚焦、市场配套支持、品牌增值服务等方面做到“同心”共情,进而实现让用户享受到更愉悦更满意的品牌体验。

“我已经和牵手结缘15年了,朋友聚餐、过年过节都会有牵手,并且特别推荐山里红,开胃助消化。”一位山西大同的女士在调查问卷中这样写道。十五年,是消费者与牵手结缘的十五年,也是牵手成长的十五年,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顺鑫集团的一路带领下,牵手公司一直在不断增强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稳扎稳打,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科技和研发水平。在未来,牵手公司将始终贯彻“用心、放心、同心”的“心文化”理念,为国家为社会为用户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