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健康水6大指标首度揭秘 鹿啄泉成公认“长寿型健康矿泉水”

2019-04-17 16:26 中华网

来源标题:健康水6大指标首度揭秘 鹿啄泉成公认“长寿型健康矿泉水”

4月16日,由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一带一路标准与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长寿乡深岩矿泉水高峰论坛”,在世界长寿之乡博罗举行,论坛聚集了国内众多矿泉水专家、水文地质学专家、养生医学专家和国内优质矿泉水企业,深入探讨了国内外矿泉水产业的发展现状,更首度揭秘了长寿健康水的6大指标,新锐品牌鹿啄泉成为国内唯一达标品牌。

好岩石出好矿泉水 钙硅质角岩弥足珍贵

会上,国务院资深参事、中国勘察大师、水文地质学家、资深矿泉水专家王秉忱认为,矿泉水的水质与水源地的岩石息息相关,矿泉水的有益元素也都来自岩石的矿化。如果将天然矿泉水按照“矿物含量”分级:源自钙硅质角岩的矿泉水、可溶性总固体满足国家和世界标准,锶含量满足国际标准等的天然矿泉水,是一种低钠低矿化度的偏硅酸锶型的天然矿泉水。

目前,国内被发现的4000多处矿泉水水源中,唯有鹿啄泉属于低钠低矿化度的偏硅酸锶型的天然矿泉水。鹿啄泉取自地下200米深层珍稀钙硅质角岩裂隙中,不同于市面上一般矿泉水品牌大多类属花岗岩、火山岩、玄武岩等水源,源自钙硅质角岩的鹿啄泉十分稀有,全国占比不到1%。远离地表污染,经过2000年天然矿化,这里的水质得天独厚,最终形成富含优于国家标准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偏硅酸矿泉水。偏硅酸对于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功能混乱等症状具有一定医疗保健作用,并能够增强免疫力、防癌抗衰老;在被人体缺乏时,也可能导致和加重其他各类疾病。

国际健康水6大指标首度揭秘 高端水鹿啄泉全满足

会议中,现场专家们首度向大众揭秘了国际上健康水的6个大衡量标准。除了偏硅酸,国际公认健康水还应该满足、锶含量、可溶解性总固体、硬度、pH值和低钠等多项指标,专家们一致认为,长寿乡矿泉水鹿啄泉6大指标均满足,更被现场授予“长寿型健康矿泉水” 称号。据了解,鹿啄泉继通过诺贝尔技术检测,入选天然矿泉水优品榜单唯一国内品牌后,再一次在高端水领域问鼎。

鹿啄泉矿泉水是重碳酸钙型水质类型,对心血管有保护作用;偏硅酸含量30-50mg/L左右,锶含量2mg/L,可溶性总固体200mg/L,硬度约170mg/L,pH值(25℃)为7.6±0.5、钠含量低于国际标准上百倍,所以说,鹿啄泉符合国际公认健康水6大指标,天然矿物含量呈黄金比例,适合家庭长期饮用。

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对健康意识的重视,天然矿泉水和高端水正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鹿啄泉为代表的长寿乡矿泉水,以其自身的稀缺性、健康安全性、高品质,必然会在高端矿泉水市场占据重要位置。目前,鹿啄泉已经在京东、天猫、官方小程序等平台全面上架,消费者通过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购买到这款“长寿型健康矿泉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