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公园十七区|地域价值重构,地段之上的硬核配套群

2019-04-17 22:51 中国经济新闻网

来源标题:公园十七区|地域价值重构,地段之上的硬核配套群

随着通州副中心的正式迁移,北京城市发展去中心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朗,地域价值也从摊大饼的形式,开始向多个中心聚集。作为北京热点板块的东北部片区便以“望京”为圆心辐射开,形成了一条北京专属的国际发展轴。


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对望望京繁华,别墅群落青睐的高价值区域

向北驱车10公里便可达望京,中央别墅区在地段上占尽了天然优势。自1992年发展至今,中央别墅区依靠其自然资源、交通、人文历史等复合型资源自发形成。

而国际化一直是中央别墅区的特点,从第一个外销项目的诞生——丽京花园,到优山美地、莱蒙湖、滟澜山、龙湾等老牌代表的别墅群落,中央别墅区经历27年国内外成功人士的认证,成为北京九大别墅区中兼具宜居与舒适的城市别墅区。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迁,包容开放的中央别墅区逐渐向新中产阶级打开了大门。对望望京的繁华,中央别墅区似乎更加懂得新中产人群的所需,“五横三纵双地铁”的便捷交通可助他们快速畅达全城;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成熟齐全的配套为生活带来无限可能……这个板块的土地价值远比北京其他区域更优。近日罗马湖旁成交的早期的金地中央世家别墅,单价也已经超过9万/㎡,而如今入住这个区域的门槛单价只需要约5.5万/㎡。

硬核商业配套,20万方国际商业的繁华世界

与其他城市的别墅区配套匮乏、交通不便等不同,中央别墅区拥有醇熟商业配套滋养这片土地,极具“国际化、漫生活”特色的中粮祥云小镇、荣祥广场、欧陆广场等已经成为中央别墅区繁华地、人流最集中的商圈配套。与醇熟商业为邻,享受触手可及的生活便利和奢华享受,项目步行1200米,即20万方祥云小镇国际商业街,出门1公里即达永辉生活超市,5公里可达大型商业超市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外享周边醇熟配套,内享周边丰盈生活商业,让每一位居者在生活奢享与诗意栖居之间随心切换。


实景图:图片来自网络

硬核教育配套,国内外学府助力未来教育

对于家长来说,为孩子上学选择更近的住房是必要的考虑因素。除了西城、东城和海淀这样的传统学区,中央别墅区后沙峪也是难得的选择。中央别墅区集中全北京70%的国际学校资源,17所国际学校。3公里内含有ISB国际学校、鼎石等国际学校,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北师大(顺义分校)等公立学府,不管是定居还是伴读,公园十七区都是中央别墅区内尚佳之选。项目周边还有北京四中、北师大附中、北京实验二小、空港第一幼儿园等全龄教育,公园十七区以浓郁的教育氛围,给孩子美好的“全龄段”的教育环境,助力孩子菁英教育未来。


实景图:图片来自网络

硬核生态配套,“一河一湖五园”生态布局

中央别墅区坐拥167平方公里的温榆河湿地公园(在建),约6.5倍于奥森公园,上万亩城市绿肺举步即享。家门口300亩国际罗马湖环伺,同时周边享有龙腾世纪文化公园、花博会主题公园、后沙峪公园、清锦园体育公园、河堤公园。生活于此,每一刻,都享受来自自然的馈赠!


实景图:图片来自网络

公园十七区,建筑面积约90-144㎡纯洋房社区,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公园十七区官方发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