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季度销量超20万,哈弗“全军”出击上海车展有何深意?

2019-04-17 08:08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一季度销量超20万,哈弗“全军”出击上海车展有何深意?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车展盛大开幕,各家车企争奇斗艳,全然感受不到整体市场第一季度下滑11.32%的寒意。开足马力的各大品牌纷纷展示出最新产品、最新科技、最新理念,哈弗品牌也不甘示弱。

车展上,哈弗“四大体验场景”和“两大主题展区”的展台规模引人瞩目,用未来移动出行服务上的创造构想刻画出了一个全新的哈弗。再加上连续逆势上扬的高光表现和举“市”无双的优惠促销力度,哈弗将奋进者的姿态与SUV市场领袖的风范毫无保留地展现给市场和消费者。从今年开年哈弗全球500万盛典“521全球化战略”的发布再到上海车展“智领全球”的主题,哈弗进击全球的决心与实力表露无遗。

哈弗叱咤上海滩大展全球SUV领导者宏图

本次上海车展,哈弗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为参展主题,品牌旗下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其豪华的产品阵容尽显哈弗 “中国SUV全球领导者”风范。

其中,新世代全球智能SUV——哈弗 Vision 2025闪耀登场并完成全球首秀,为定义全球下一代智能SUV新标准而来;首次搭载小度车载OS的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荣耀亮相,展示了“冠军哈弗”的全新形象及智能互联新生态;“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开启预售,引领下一代轿跑SUV风潮。

由Vision 2025概念车、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和F7x极智科技版领衔的车展盛宴背后,是长城汽车国际化的野心。车展现场,哈弗以“哈弗冠领全球500万”为主题展示了全球化的宏伟布局。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位哈弗海外经销商及海外媒体的到来,则揭示了哈弗的身份正在从“中国的哈弗”转向“世界的哈弗”。

在这场万众瞩目的车坛盛会到来之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已经在哈弗全球500万盛典上高调宣布:哈弗不仅要做中国SUV的领导者,还要做走出去的探路者,更要成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为此,魏建军提出了“5-2-1全球化战略”,即哈弗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哈弗品牌以保定总部为核心,已经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国家,建立了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造型等8个研发中心,全面覆盖欧洲、亚洲和北美。

此外,哈弗汇集了全球 400 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IT专家,组建了最豪华、最全球化的自主研发团队,为哈弗打造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支持——哈弗F7&F7x正是整合全球研发资源结出的最新硕果。

正在建设中的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将于5月正式投产。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个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的海外整车制造厂,图拉工厂将成为哈弗进军欧洲市场的桥头堡。哈弗F7x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也将在图拉工厂投产,正式投放于欧洲市场。

无论是哈弗H6的推陈出新,还是新秀哈弗F7&F7x的到来,都展示出哈弗从研发到生产的全价值链全球化,在“走出去”层面获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正担负着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重任,为全球用户带来超凡的用车体验。

钜惠活动再升级,哈弗第一季度销量超20

相比在上海车展的强势出击,哈弗在市场下行压力凸显的当下,营销策略的调整和逆市上扬的销量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作为中国首个进入全球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哈弗品牌以丰富的产品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长盛不衰的销量源自品牌在产品体系上的不断创新,用户体验上不遗余力的升级,以及用真金白银回馈消费者的诚意。

自进入2019年以来,哈弗品牌各种促销活动不断,优惠力度一浪高过一浪。

4月1日,哈弗宣布正式启动“提前五一惠 哈弗至高钜惠2.8万 最低6.6万起”活动,优惠促销力度再次升级。此次活动让哈弗品牌旗下车型在保持品质与销量持续领先的同时,在价格优势上再次赢得先机,成为各个SUV细分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在新一轮的优惠活动中,不仅2019款全新哈弗H6以及2018款H6运动版延续了综合最高1.6万元与2.8万元的优惠,且哈弗M6、哈弗H9两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分别提升到9500元与2.7万元,优惠力度再次加码。

得益于对汽车市场的深刻洞察、销售策略上的调整,哈弗在第一季度整体市场11.32%的下跌形势下,拥有逆市上扬的高光表现,展现出“王者之姿”。

刚刚过去的3月,哈弗品牌终端销量高达70570辆,同比大增17.82%。在传统的销售淡季中,哈弗2019年第一季度销量超过20万辆,达到206038辆,赢得“开门红”。

"国民神车"哈弗H6延续车市神话,第一季度累计销量顺利突破10万辆,达到101893辆,牢牢占据SUV销量榜的冠军宝座。目前,哈弗H6已累计70个月蝉联SUV销量第一,向300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不断刷新着中国SUV的销量纪录。

除哈弗H6之外,哈弗家族中的哈弗M6和哈弗F7也均突破万台。7万级以下A级SUV用户满意度第一的哈弗M6,3月销售新车10,192辆,环比增长103%,重回"万辆俱乐部"。前三个月,哈弗M6累积销量达27290,成为哈弗品牌又一稳定的增长动力。

新秀哈弗F7出道即“爆红”,凭借着智能网联SUV的定位以及运动化的外观,迅速得到消费者与市场的高度认可,销量持续攀升。自上市以来,哈弗F7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这款“AI智能网联SUV”已然成为哈弗品牌销量新的增长点。

此外,“自主品牌小型SUV的产品标杆”哈弗H2终端销售为5699辆,成为青年精致生活的首选。“8万级高能智联SUV” 哈弗H4在第一季度也收获了6685的好成绩,成为哈弗品牌销量的有力补充。

以上海车展为契机,哈弗品牌全面展现了其向全球进阶的冠军实力,让世界见证了一个中国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并宣告自己已经做好了“走出去”的准备。而持续飘红的销量成为哈弗进击全球的保障,在海外战略扬帆起航的元年,哈弗品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广度和深度,加速推进全球化进程,开辟出中国品牌全球发展的主航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