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清"暖西藏 大爱无疆——俞文清燕窝水创始人赴藏捐资助学

2019-04-17 22: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清"暖西藏 大爱无疆——俞文清燕窝水创始人赴藏捐资助学

2019年4月10日,俞文清燕窝水创始人俞文清西藏公益之旅正式启程,俞文清先生带领团队及好友,以成都为起点,拉萨为终点,途径12个县市,开启了为期半个月的藏区净化旅程。据悉,这是俞文清先生第17年赴藏捐资助学,阿里地区、那曲市等多个地方都曾有他的身影。这一次,他来到了位于西藏那曲比如县的白嘎乡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关怀。

俞文清团队与白嘎乡小学师生合影

连续17年援藏,推动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比如县位于唐古拉山和念青唐古拉山之间,全县平均海拔达到了4000米。高原上行路不易,但路途的艰难从未阻挡俞文清先生的助学之路,17年一如既往。据了解,白嘎乡去年年底才通水通电,小学有近600名学生,政府虽有拨款,却远远不足,很多适龄儿童因为种种原因依然未得到教育,当地学习条件十分艰苦。此次俞文清先生和团队为白嘎乡小学捐助了100000元现金,计划用于让周边更多的小朋友能接受教育,与此同时,点对点现金捐助当地贫困学生31人, 鼓励孩子们即使在困难的生存环境中,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并勇于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俞文清先生与白嘎乡小学的孩子们

连续17年,俞文清先生用真心一直关爱着西藏的孩子们,据统计,其累计捐款捐物总价值已超千万元,为西藏山区的发展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与此同时,俞文清先生的目光也逐渐关注着更多的身影:2017年俞文清和他的燕窝水走进昆山兵希中学,希望通过公益活动的力量帮助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孩子们走出迷茫;2019年的春节,俞文清燕窝水打造“爱”回家公益服务活动,让归家的游子体会到家乡的温情…… “俞文清”这三个字,正在给更多人带来温暖与希望。

严选产品原料,为提供市场优质产品

无论是17年来坚持赴藏捐资助学,还是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执着”二字都贯穿着俞文清先生的生活。在创业之初,俞文清先生带着他的团队跑遍了所有的燕窝产地,化身燕农,攀登峭壁、采摘清洗,只为找到最好的原料。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他与团队对配料的搭配、成品的色泽、产品口感精雕细琢,经历两年327次反复研制之后,才有了今天的俞文清燕窝水。

在第100届糖酒会上,俞文清燕窝水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吸引大量经销商和投资方关注,现场咨询人数屡创新高,大量经销商现场签约。由于在展会现场的亮眼表现,俞文清燕窝水成为“2019全国春季糖酒会明星新品发布盛典”的唯一指定饮品,并现场荣膺“全国糖酒会明星产品”,赢得了行业的认可。

俞文清燕窝水荣膺“全国糖酒会明星产品”

多年前,俞文清先生在援藏路上曾面对珠穆朗玛峰立下誓言:“只要珠穆朗玛峰在,俞文清燕窝水一定实现领导品牌梦想。”如今,俞文清先生在援藏助学的这条路上执着前行17年,得到了当地人的认可;俞文清燕窝水也在市场上披荆斩棘,逐渐成为行业翘楚。

俞文清先生在珠穆朗玛峰立下誓言

未来很远,路还很长,相信俞文清先生的执着会引领着整个品牌承担起一个行业领军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发展树立典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