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威诚信出席2019年山东CIO智库年度峰会暨大数据应用高峰论坛

2019-04-18 00:0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天威诚信出席2019年山东CIO智库年度峰会暨大数据应用高峰论坛

4月12日,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由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CIO智库主办,AWS协办的“2019年山东CIO智库年度峰会暨大数据应用高峰论坛”在泰安隆重召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调研员张旸、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郭庆敏、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主任张凯丽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此外,地市工信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CIO以及会议协办单位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山东省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工业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推进全省工业经济向高质量高层次跨越发展。

会上,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调研员张旸发表致辞,对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现状、山东省大数据创新与应用取得的成效做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大数据是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是继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之后最活跃的关键生产要素,对经济发展、社会生活和国家治理产生着深刻影响。近年来,为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国家出台了《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相关文件。山东省工信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大数据产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明显提升,大数据应用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大数据在经济社会重点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深化。

天威诚信就电子认证如何守护应用安全问题提出了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分别从供应链电子合同应用、电子票据应用、电子档案+数据库安全、财务资金安全等多方应用系统,结合天威诚信现有身份认证产品、法律保障产品以及相关安全配套服务产品分别做出了解答。期间,天威诚信还把万华化学、北京市保障房、国家电网、浪潮和用友等项目案例做了分享。深度剖析了现在类似企业中面临的问题,对相关问题该做出如何的应对。

在天威诚信成果展示专区,天威诚信所展示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与成果受到了与会嘉宾们的热切关注,来自各地的企业代表纷纷前往展台参观,与天威诚信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观看产品演示并进行咨询沟通。

天威诚信深耕电子认证行业近20年,一直致力于电子认证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为各行业相关企业提供基于电子认证技术的信息化安全解决方案。未来,天威诚信将继续携手企业和业界同仁,继续专注于行业信息安全的研究与创新,用可靠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

郑重声明:中国IT研究中心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IT研究中心不负责其真实性 。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