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汽斯柯达携手蘑菇车联落地车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9-04-18 00:3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上汽斯柯达携手蘑菇车联落地车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近日,首批数千台搭载智道网联智能化升级方案的上汽斯柯达汽车成功在上海下线。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对车辆的智能化需求,斯柯达汽车选择搭载了智道网联(蘑菇车联产品)为其定制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的全方位车联网服务。

上汽斯柯达晶锐智能化升级汽车

据介绍,蘑菇车联自主研发广泛适配的蘑菇OS系统,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汽车智能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蘑菇车联以其在硬件产品设计、操作系统研发、用户与数据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最大限度实现人、车、环境的互联,这也是此次斯柯达选择搭载该系统的主要原因。

上汽斯柯达搭载蘑菇车联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智能网联汽车被视作中国抢占汽车产业未来战略的制高点,备受业界关注。政策的利好、技术的突破,持续推动着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快速发展。伴随着行业的发展,一方面个人用户对于智能网联汽车的需求呈快速上涨态势,另一方面行业内对于网联汽车的智能化定制服务需求也开始凸显,并逐步形成了一个广阔的市场。

上汽斯柯达与蘑菇车联此次的合作,使得汽车智能化升级的新需求通过蘑菇车联一体化解决方案得以满足。而在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传统汽车行业与深耕智能网联汽车的技术驱动型企业的携手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智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